选手机屏幕很重要 优质全面屏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8/188946.shtml report 3275

如今手机已经彻底进入了全面屏时代,上到旗舰机下到千元机,普及速度令人惊叹。因为全面屏手机带来的全新体验是显而易见的,不仅在提高屏幕占比的同时很好的控制了机身尺寸,而且带来的视觉震撼效果也是很多人选择全面屏的一个重要原因。如果你最近有意购买一款全面屏手机,那么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

  华为nova3

  华为nova3出色的销量证明了其在消费者中的受欢迎程度,华为nova3拥有众多亮点,首先便是全面屏,在体验上是相当不错的。其次,华为nova3拥有3D炫彩机身,有樱草金、浅艾蓝、蓝楹紫、亮黑色和相思红五款配色,不管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都能在这里找到。

  此外,华为nova3还支持全天候人脸解锁,即不管光线明暗,都可以轻松实现人脸解锁。不仅如此,还支持支付宝刷脸支付,不用输密码,不用按指纹,看一眼就支付,还是相当酷的。

  OPPO Find X

  提到全面屏,或许不能不提的就是OPPO Find X了。它有着目前智能手机最高的93.8%的超高屏占比,正面几乎没有任何其他东西,只有一块屏幕。为此,OPPO Find X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将摄像头集成在了上面,通过升降的方式打开关闭。OPPO Find X虽然机身较厚,但是通过双面3D玻璃还是带来了不错的手感。

  vivo NEX

  vivo NEX同样是一款人气非常高的全面屏手机,发布时因为正面超高的屏占比引来一阵惊呼。vivo NEX的高屏占比为其带来了非常棒的视觉享受,尤其是在玩游戏、看视频时,还是非常震撼的。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与华为nova3师出同门,价格方相对便宜一点,但是质量方面并没有因为价格的降低而而受到影响,华为nova3i也是一款很优秀的全面屏手机,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配色上也很大胆时尚,深受年轻人喜爱。华为nova3i搭载了AI智慧四摄,即前后均为双摄,前置自拍支持AI美颜以及更加精细化的美颜同时还有补光灯。

  总结:屏幕对于一款手机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我们使用手机其实就是在对着这块屏幕进行各种操作,所以一个高屏占比的手机对于手机的体验是非常重要的,上面这几款就是当下市场非常热门同时关注度也非常高的全面屏手机,大家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