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式公布9月12日新总部乔布斯剧院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31/189014.shtml report 1705

iMobile 手机之家,8月31日消息       今日凌晨,在此前的一波乌龙邀请函之后,苹果公司正式向媒体发出了9月发布会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10:00(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苹果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召开。

根据此前消息,在这次发布会上,将会有一波苹果新品与我们见面。首先就是大家最为关注的iPhone,这次将会有3款iPhone同时发布。

via GSMArena

其中6.1英寸版本屏幕材质为LCD,即是大家口中的“廉价版”,而另外两款OLED版本中,5.8英寸的版本属于现在iPhone X的常规升级,除了处理器而外变动不大,而6.5英寸的版本将会是本次的最强iPhone,或将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和双卡双待,甚至据传还有配备3镜头的可能性。

via GSMArena

此外,如新款iPad Pro、新款MacBook以及4代 Apple Watch等产品都很有可能会与新iPhone同时到来,不知道各位果粉是不是已经做好了为钱包瘦身的准备了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