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rk游客中心竣工 年底前开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31/181459.shtml report 1425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的新总部Apple Park有望年底前向公众开放。Apple Park形似飞船,占地面积71公顷。

此次苹果对外开放的是其游客中心,游客中心内包括苹果商店、咖啡厅和一个增强现实体验区。另外,游客还可以通过电梯直达中心楼顶,以俯瞰整个园区。

游客中心的苹果商店除了出售一些苹果的数码产品之外,还将出售一些苹果纪念品,比如T恤、帽子、运动衫和明信片等等,这些东西是在其他苹果零售店买不到的。

关于园区的咖啡厅,园区内共有七个咖啡馆,最大的是一个三层咖啡馆,可以容纳三千人。不过游客中心的咖啡馆并非最大的咖啡馆,因为它的面积只有221平方米。

根据预估,园区游客中心的造价成本达1.08亿美元。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游客中心将免费开放,并不收取任何门票费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