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办公的个性化体验,三星Galaxy Tab S4这样定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31/189028.shtml report 57301

平板到底有什么用?很多人在过了刚买的新鲜劲之后,都把它丢在角落里“吃灰”。究其原因,在于传统平板往往只有单一的影音娱乐功能,且体验不是很好,很快就被不断更新换代的手机所取代。然而,随着兼具平板流动性和电脑大功能的三星Galaxy Tab S4上市,平板电脑长期存在的“尴尬”或可得到缓解。830日,三星电子在致力于收藏、保护与发展黑胶唱片及其衍生文化的北京798艺术区莱蒎黑胶唱片店举办了主题为“一屏一视界,一笔一生花”的Galaxy Tab S4新品品鉴会。

一屏四声道 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

Super AMOLED屏幕,10.9毫米超窄边框,可视面积高达79%,加上AKG和杜比全景音调校的四声道扬声器,带来更加非凡的娱乐体验,这是Galaxy Tab S4的核心卖点之一,也是三星Tab系列产品在视听体验上的一次全面升级。为了更好地享受Galaxy Tab S4从视觉到听觉的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品鉴会自由体验环节中,与会者观看热门网剧、网综、大片,切身感受了一把不用会员也能享受杜比全景音的尊贵感。

 Galaxy Tab S4的全景立体杜比音效环绕,让用户不仅能听到台上热血沸腾的歌声,整个人也似乎被台下的尖叫声包围,多层次的视听盛宴临场感十足。在观看好莱坞大片时,Galaxy Tab S4的立体AKG+杜比音效,甚至能让用户听到子弹破风迎面而来、飞车飙过由远及近又往远的刺激感,声音的每一处细节都环绕在用户周围

 

升级版S Pen 一笔多处开花

在刚刚过去的三星中国上海新品发布会上,不少人被三星Galaxy Note 9S Pen所惊艳,这根点睛之笔在三星Galaxy Tab S4上也是标配。Galaxy Tab S4上的S Pen虽然没有蓝牙功能但它无需充电,时刻保持生产力。现场,在“你画我猜”游戏环节中,各个参与者都化身灵魂画手,用S Pen肆意展现自己的创作灵感。拥有4096级压感、0.7毫米细尖笔直径、重量仅为9.3克的S Pen笔随心动,轻松驾驭。

当然,升级版 S Pen的功能可不止绘画那么简单。息屏速记、浮窗指令、手写GIF、动态截图、翻译、汇率换算等多项功能都在S Pen笔下喷涌而出

 

 一键切换DeX模式 随时随地高效办公

对于经常外出会的商务人士来说,在使用平板电脑时,经常会在切换窗口、复制粘贴、发送文件中出错,导致效率奇低。三星首次运用到平板电脑上的DeX模式,是Galaxy Tab S4不得不提的亮点,更是商务一族期待已久的功能。现场就饱受出差办公困恼的媒体朋友们,都迫不及待地体验起来

 DeX模式让平板电脑也能提供类似PC的工作体验,支持同时打开高达20个任务窗口,并能在桌面上随心调整其位置和大小。而且在一些常用的工作软件中,如文件夹、图库、邮箱、笔记等,Galaxy Tab S4还能使用拖拽功能,和PC体验几乎无差别,对于办公人士来说实用无比。在试用了DeX修改文档、调整PPT并成功发送邮件之后,有媒体朋友表示,Galaxy Tab S4DeX模式可大大提高工作生产力,对于常常移动办公的人来说无疑是福音。

三星电子中国区产品经理贾松还现场演示了Galaxy Tab S4 DeX模式的另一种用法,用HDMI接在外部显示器上时,Galaxy Tab S4可作为第二屏幕,如充当画师的手绘板,开会时用其投屏秒变PC等等,拓展出更多可能性。

除了定位高端的Galaxy Tab S系列全新升级外,三星针对主打性价比的Galaxy Tab A系列也推出了新的产品。现场,与会者也近距离体验到了这款Galaxy Tab A 10.5新品,它设计上同样取消了正面物理按键,屏幕更大边框更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Galaxy Tab A 10.5的儿童模式受到了不少家长的关注,其中自带多款益智儿童游戏和专为儿童设计的浏览器、应用商店等,能让孩子充分地表达他们的创造力。

据了解,Galaxy Tab S4Galaxy Tab A 10.5都即将在京东、天猫等多个电商平台开启预售,届时更多的消费者都能感受到三星平板带来的非凡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