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方回顾Note系列 Note7消失 意外机型上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7/188914.shtml report 1587

iMobile手机之家,8月27日消息 在Galaxy Note9发布之后,除了对三星下一款旗舰S10的好奇之外,Note系列历年的改变也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点,三星官方则是适时放出了Galaxy Note系列这么多年来的进化历程。

一马当先的当然是配备S Pen开启了Note系列的Galaxy Note,5.3英寸的屏幕在当时绝对算得上是超大屏了,甚至因为当时的屏占比原因,虽然现在已经是6+英寸时代,Note 1代的宽度和厚度比最新一代的Note9也会更宽一些。

其后自然是罗列了Note2、Note3、Note4这些正代的经典产品,比较有意思的是曲面屏版本的Galaxy Note Edge也位列其上,虽然单侧的曲面屏在当时因为不够美观,市场没能真正火热,但某些意义上来讲,它才是第一款量产的曲面屏产品。

而之后从Note5则直接就跳到了Note8,这一方面是因为Note6本就是一个不存在的型号,而另一方面为什么没有Note 7,相信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也就不用苛责三星了。

在Note9上,除了4000mAh的大电池还有那支了蓝牙加持的S Pen而外,亮点确实显得少了一点,当然综合实力它仍旧是绝对的安卓机皇,不知道这样的Note9,你会不会选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