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升级8GB运存,vivo NEX屏幕指纹新版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31/189037.shtml report 3923

今年6月12日,vivo NEX正式发布,率先拉开了今年手机行业的变革巨幕。拥有零界全面屏、升降式前置镜头、新一代屏幕指纹技术等亮点的vivo NEX,重新定义了手机形态以及旗舰的准入门槛。在首销日频破纪录的销量成绩见证了其在市场上火爆人气。日前,vivo NEX迎来了全新的屏幕指纹版本,加入了屏幕指纹以及8GB大运存,售价为3998元,将会在9月2日开售。

运存升级,全系标配8GB RAM

vivo NEX屏幕指纹版作为全新推出版本,带来了不小的升级。其拥有8GB超大运存, 无论是运行大型软件、游戏,还是多任务切换时,流畅度以及响应速度都有质的提升。从这类对用户体验有加分项的升级来看,能感受到来自vivo的诚意。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vivo NEX全系标配了8GB大运存,也再次拉高了旗舰的准入门槛。要知道,现阶段的市场上部分旗舰大都是6GB运存起步。对于这一点,vivo NEX也是处在了整个手机行业的前列。

解锁交互升级,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

现阶段说到vivo,会有不少的消费者想起屏幕指纹。vivo作为全球首个可以将屏幕指纹技术大量量产上市的手机品牌,其在该领域有着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多代技术沉淀。此前推出的vivo X21屏幕指纹版,vivo NEX旗舰版都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在vivo NEX全新版本上,也搭载屏幕指纹技术,这不仅仅提升了消费者的交互体验,更是推动屏幕指纹技术的普及,拉动了整个屏幕技术领域的发展。

无需多余的开孔而影响外观美感,也无需将就使用传统背部指纹,在需要解锁的时候只需将手指放置在屏幕指纹即可瞬间解锁屏幕。正是这些体验上的细节,才铸就了vivo NEX的超高人气。

亮点功能全继承,用户体验再升级

除了以上两点大升级之外,vivo NEX屏幕指纹版继承了NEX所有的亮点。例如屏占比高达91.24%的零界全面屏,视觉提升堪称颠覆传统;前置升降式镜头,平时隐藏在机身之中,只有在你需要的时候才会出现;10nm骁龙芯片+引擎级SDK游戏优化,带来电竞级游戏体验;更加懂你的Jovi,复杂的操作一句话就搞定等。这一些,都是其身上最吸引人的亮点,也是其出色的见证。

综合来看,新版vivo NEX屏幕指纹版的表现确实能让人满意,屏幕指纹、大运存都是极具诚意的升级。再加上其仅3998元的售价,会成为旗舰机中的高人气新版。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下,vivo NEX屏幕指纹版将会在9月2日在线下开售。届时可以在vivo的各渠道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