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出色表现的完美室内“清道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1/189060.shtml report 3153

在“懒癌大军”泛滥的时代,你是否是其中的一员呢?看手机用支架、听歌用智能音箱、吃饭点外卖、做家务请钟点工、一觉醒来智能拉开窗帘等等,凡是可以不用动手的坚决不会“出手”,说实话,此刻的你是否正在连连点头,“没有错,说的就是我”。

其实,懒也是有原因的,白天在公司发愤图强,回到家还不允许自己放纵一下?但话说回来,没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心情怎么会好呢?与其天天请钟点工倒不如买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小编作为过来人,深切体会到了使用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好。

不少消费者都对扫地机器人青睐已久,但是面对众多扫地机器人品牌,难免会犯难,到底该买哪个牌子的好呢?翻看各大推荐榜单,德国斐纳TOMEFON脱颖而出。该品牌之所以如此受欢迎,还要从它的历史说起,成立于1976年的斐纳TOMEFON,总部位于斯图加特,制造工厂在法兰克福,一直是室内净化领域绝对的领航者。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撑着它不断研发创新,也成为欧美等发达地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扫地机器人品牌。

blob.png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外观精致美观,整机做工十分考究,是颜值派的首选。此外,它还是一台懂得智能规划分区清扫的高度智能机器人。由于其搭载了技术领先的无线载波定位导航技术和智能四核芯片,因此它能在清扫前先做整屋扫描并绘制全屋家居地图,清扫时根据实时地图信息运算制定清扫路线。将全屋分区然后逐一进行清扫恐怕是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最为人性化的技能,并且它还能够记住已经打扫和未打扫的区域,避免重复清扫。

blob.png

说实话,清洁地面这个工作并不轻松,地面垃圾灰尘油渍种类多样化,人工清洁起来着实闹心。而扫地机器人与人类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有耐心,任劳任怨,无个人情绪。配合1500Pa超大吸力系统,静悄悄得将地面清扫干净,尽管这是个细碎繁琐的过程,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依旧能够按照垃圾类型、地形情况等因地制宜,调整吸力大小,在节能省时的情况下完成清扫工作。

blob.png

除此之外,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具备拟人化的湿拖技能,一次性为用户解决扫和拖,简直是超高效率的清洁超人!

不少用户反馈,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就像一个贴心的“清洁工”,兼具颜值和高性能,让我们这些懒癌大军可以一直愉快的懒下去,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