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首销火爆的背后是产品的精打细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3/189104.shtml report 3356

可以说完全不出意料的,OPPO R17拿下了非常漂亮的首销成绩,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非常火爆,其中就包括了京东3000-4000元销量和销售额的双冠军,以及苏宁易购3000-3500元销量和销售额的双冠军。

但只是线上冠军很明显还不足以形容OPPO R17强劲势头的全部,也不能满足更多用户想要第一时间入手新品的心情,线下渠道方面R17同样表现强势,一举拿下了当天国美、苏宁、迪信通、乐语等平台的销量&销售额全价位段冠军。

之所以能受到用户们如此的热捧,主要在于OPPO R17产品本身的优秀,不仅在一贯擅长的时尚颜值方面有了更多探索,在新科技方面也加入了更多能够直接对用户体验形成有效提升的技术及元件,让科技与时尚在手机上碰撞出完美的火花。

颜值方面,作为渐变潮流的引领者,OPPO从来都是一家设计灵感横竖都溢的厂商,新的幻色渐变也做出了更多的改变,在渐变的色彩和形式上都加入丰富的动态变化。

首先是新增的霓光紫配色,不仅由双色渐变升级成了三色渐变,还尝试对过往的纵向渐变做出了新调整,增加了横向渐变,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观感体验。

同时不仅有霓光紫这样的横向渐变,OPPO还尝试了添加了流光蓝和雾光渐变色这样上下左右全方向进行渐变,每时每刻都能展现出独特美感的新设计。

此外,OPPO R17还添加了新的凝光层,从均匀的渐变升级成了流动的渐变(流光蓝、雾光渐变色),为R17的机身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动感。

科技方面OPPO R17就更值得一说了,初一亮相就拿下了两项首发,其一是首发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能够经受15次从1米高度跌落到粗糙表面的考验,为美丽却脆弱的屏幕带来了更好的保护。

其二对于硬件党们更重要的是,R17还首发了高通骁龙670移动平台,作为骁龙660这款一代神U的继承者,骁龙670有着更出色的性能以及更优秀的能耗比,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澎湃的核心动力。

正是因为在时尚的设计之外还融入了更多的创新科技,OPPO R17才能接好R系列必出精品的大旗,而对于OPPO打造这款新产品的理念,用户们很明显也展现出了超高的认可度,这一点我们从漂亮的首销成绩中就能感受到了,毕竟只有在用户体验方面下足了功夫,给到用户更多他们所需要的创新,才能让用户们愿意为之买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