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自然美学 华为P20系列新配色国内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5/189186.shtml report 2634

9月5日,华为在上海当代艺术馆举办了P20系列影像艺术展暨新品发布会,此次的发布会不同于以往数码产品发布会主要突出的科技感,增添了更多有关于“五官六感”的艺术体验,而此前在IFA已经惊艳亮相的P20系列新品也借此机会在国内正式登场,其中就包括极光闪蝶与珠光贝母两种全新的渐变配色以及雅黑色和金棕色的真皮限量版。

极光闪蝶的新配色由南美闪蝶的翅膀得到启发,它们的翅膀本身并没有色彩,但是依靠着翅膀上繁复的纳米结构,在光线的折射、反射和衍射等多种现象的共同作用下呈现出了梦幻的闪蓝色,在绚丽的形象上与此前的极光色版本有所类似,不过更多了一丝生命的灵动气息。

珠光贝母配色也是来源于自然,将光线照射到贝母表面时所呈现出的介乎于珍珠与彩虹之间的彩色光泽固化在了手机背盖之上,让手机呈现出了一种自然之美,科技与美学在其上自然融合。

如果说两种渐变配色是自然美学的体现,那真皮限量版则是工艺和匠心的完美载体了,华为P20 Pro的真皮后盖采用经过28天匠心精制的全粒面小牛皮,及意大利经典Pamelatto手工鞣制工艺,用最细腻的纹理,保持设计的精致感,为消费者打造最好的触感,称得上是华为给用户提供的又一种全新体验。

以上几款新品中,极光闪蝶与珠光贝母两种颜色为P20与P20 Pro共享,都将于9月5日18:08在线上与线下同步开售。其中P20新配色6GB+64GB版本售价3388元,6GB+128GB版本售价3888元,P20 Pro则多了一种规格选择,6GB+64GB版本售价4488元,6GB+128GB版本售价4988元,8GB+128GB版本售价5288元。

而真皮限量版则为P20 Pro独享,只有8GB+256GB一个版本,售价6288元,同样是9月5日18:08在线上与线下同步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