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99大促提前购 买ILIFE智意享多重好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6/189212.shtml report 2339

6.18年中大促已经过了3个月,相信不少消费者在年中大促囤积的商品已经消耗殆尽,而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还有2个月之久。远水解不了近火,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以优惠的价格及时补充家庭生活所需,天猫联合众多品牌发起了“99品牌欢聚盛典”。在金秋9月带来一场难得的优惠,据悉有众多品牌参与其中,给消费者带来不少优惠。

image001

为了让消费者能提前享受到99大促的优惠,全球知名品牌ILIFE智意不仅带来年度旗舰X800、X660、T4等多款热门扫地机器人产品参与此次活动,同时还提前给消费者带来了多重惊喜优惠政策。

image003

其中,购买ILIFE智意年度旗舰扫地机机器人天耀X800,可享受6重好礼。成功下单不仅可享受6期0利息购物,赠送原装配件大礼包,闪电发货等福利,晒图更可送陶瓷道具套装,推荐好友还可以赚50元红包,此外,每天下单前20名还可额外可获得高档果汁机一台。此外,购买ILIFE智意其他扫地机器人产品,也有相应优惠。

image005

ILIFE智意天耀X800是ILIFE智意2018年重点打造的旗舰产品,它在拖地系统、清扫系统、外观设计、工艺、操控等方面均有了较大升级,导航规划更智能,智能水箱让拖扫更干净更彻底,机身更坚固耐磨,操控更简单,颜值也更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清洁体验。99大促期间,ILIFE智意X800天猫旗舰店直降800元,领券后到手价仅需1499元,是目前业内价格最优惠的搭载AI视觉导航技术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因此也是99大促品牌盛典中不可多可多得的一款不可多得的爆品,有了ILIFE智意X800扫地机器人,你的家从此便可以一尘不染。惊喜的价格,多重的优惠,让人心动不已,不容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