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职场新鲜人的手机,华为nova3i还有这几台值得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0/189283.shtml report 3970

如果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刚刚进入职场,经济收入才起步,又想换台新手机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又希望价格不要太高,但性能不能落伍,关键时刻更不能掉链子,那么小编下面要推荐的这几款手机你可千万看仔细了,绝对都适合初入职场的你。

华为nova3i

华为nova一直定位年轻用户,推出了许多高颜值高性能的时尚型产品,而今年新推出的华为nova3i以更强大的性能、优秀的拍照体验和亲民的价格,获得了许多年轻用户的喜爱。

外观方面,拥有引领潮流的时尚配色,主打款蓝楹紫神秘又酷炫,能够吸引不少年轻人的眼球。而硬件配置方面,首发搭载了专属定制的麒麟710处理器,性能有质的飞跃,还有华为惊人的GPU Turbo技术加持,哪怕是玩大型游戏都流畅无比,完全能够胜任年轻人的日常使用需求。而且还拥有独家的海报级自拍技术,拍的照片不仅肤色水灵,五官立体,而且画质极为清晰,甚至放大成2米高的海报也丝毫不减,其实力可见一斑。而且这款手机还是女神关晓彤代言,简直是宅男福利。而最最重要的是,这样一款颜值与性能都在线的时尚新机,售价还不及2000元,性价比极高。

魅族16th

魅族16th这款机器硬件配置高,价格定在2000-3000档,是一款很诱人的国产机型。外观方面,采用平衡极简的设计风格,搭配黑、白两款极其禁欲系的颜色,在如今色彩风行的大环境下,有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架势,但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拍照能力也不俗,支持虹软的AI算法,让用户可以更轻松的拍摄出美美的照片。

但遗憾的是想要购买这款机器需要足够的耐心和运气,由于魅族方面备货不足,一直处于缺货状态,有幸抢购到的还得等上4周左右才发货,如果你是等着新机急用,建议还是只能另作他算了。

vivo X23

vivo X23是刚推出的一款新机,背面采用了3D玻璃,在不同的光线照射下,能够呈现出宛如丝绸的幻影曲纹,视觉效果非常炫!另外随着AI算法、传感器和镜头素质不断完善,vivo X23将自拍又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尤其在人像方面,可以使逆光下拍照效果大幅提升。同时还支持125°大广角,让照片内容更丰富,带来全新的摄影体验。

另外,vivo X23使用了CPU和GPU运算能力都有大幅提升的高通骁龙670AIE处理器,是一款典型的兼顾了性能和低功耗的实用型机器。标配8GB运存+128GB内存,大内存的组合对用户来说也更有意义。该机售价3498元。

OPPO R17

OPPO R17搭载了一块6.4英寸的的水滴屏,91.5%的屏占比,配合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变得更坚实耐用。在配色方面,采用独特的雾面蚀刻工艺,使得玻璃表面带有磨砂质地相比幻色渐变,颜色有流光蓝版和霓光紫版。

配置方面,OPPO R17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前置镜头为2500W像素,传感器是索尼IMX576,后置配备1600W(F1.8)+500W(F2.4)像素后置双镜头,标配一块35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OPPO VOOC闪充技术。售价方面,6+128GB内存组合的版本定价3199元,8+128GB内存组合的版本定价34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