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好才能握的久 这几款手机应该让你爱不释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0/189291.shtml report 3011

对于手机来说,手感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对于手感比较差的手机,即使体验很好你也是不愿意长时间拿在手里的,所以这虽然是一件看似很小的事情,但是影响却是非常大的。而且,相较音质等比较“玄学”的东西,手感则是能够实实在在感受得到的,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买手机不要光盯着外观、性能,手感也是一个必须要考虑的因素。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作为机身,手感温润,外观精致。而且,华为nova3i采用了6.3英寸19.5:9比例刘海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还有85%的色域,底部边框出采用了COF封装工艺,整体屏占比出色。

华为nova3i在配色上有珍珠白、亮黑色和渐变的蓝楹紫三种配色,时尚感十足。拍照方面,前置采用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其中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光圈,负责记录影像信息,200万副摄则负责景深虚化,后置为1600万+200万像素组合,并且前后置均支持AI场景识别。

  OPPO Find X

  OPPO Find X拥有独具特色的外观,正反无孔式设计让前后都非常简洁,而且两面均采用了3D曲面玻璃,整个机身圆润有型,手感也非常出色,丝毫没有割手的感觉。OPPO Find X支持人脸识别同时还支持支付宝/微信的人脸支付。

  OPPO Find X拍照方面表现同样不俗,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全新的人像模式。前置摄像头2500万像素支持前置自拍人像光效,Omoji 3D表情和自拍3-HDR 2.0,还有AI智能场景识别。

  vivo NEX

  vivo NEX在各方面也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背部采用了3D曲面玻璃,握持时能够很好的贴合手掌,带来出色的手感。所以,虽然屏幕较大,但是vivo NEX在出色手感的映衬下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体验。

  三星Galaxy S9+

  三星Galaxy S9+同样采用了双面3D曲面玻璃的材质,但是无论在设计还是工艺方面,三星Galaxy S9+都无疑是最出色的,尤其是正反面和边框的过渡处理的非常顺畅自然,没有丝毫割手的感觉,令人爱不释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