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又引领了潮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31/189021.shtml report 2549

即使是昨天没有熬夜关注IFA2018的同学,相信今天也看到了各种昨日的消息,其中就包括了荣耀Magic 2以升降式结构逼出了与其撞脸的小米MIX 3,二者在一定程度上相似度确实不低,但是要说到以可升降式结构解决进击的全面屏与前置摄像头矛盾的,首先想到的必须还是OPPO Find X。

在OPPO Find X上,OPPO用创新的双轨潜望结构实现了整机的正反无孔、浑然一体,也正是采用了这样的设计,整机才能做到摄像头和OPPO FaceKey 3D结构光元件的隐于无形,真机几乎实现了真·全面屏的形态。

最令大家满意的是,Find X采用的双轨潜望结构并不是为了新而新,在其背后其实是整套完成度非常高的产品设计,就比如除了这一块屏占比高达93.8%的曲面全景屏而外,Find X的机身也充满了惊喜,处处转角都是柔和的线条,甚至在本就有顺滑弧度的3D曲面玻璃两侧也做了2.5D处理,让Find X无论视觉还是手感都更加饱满、圆润,整机的全面屏暗示进一步增强,仿佛屏幕是手机自然生长出的一部分。

在照顾颜值的同时,OPPO也没有放下对产品实用性的追求,官方宣称其上采用的双轨潜望结构在经过无数次的打磨和调整之后,无论是功耗控制还是结构可靠性都做到了相当高的程度,具体表现则是仅需1%的电量就足以支撑起整个模块升降约200次,这点耗电量在VOOC闪充支持下基本可以无视,而机械结构也拥有能通过超300000次可靠性测试的超强品质。

在新机发布的时候,OPPO Find X就引起了足够大的轰动,让我们看到了手机形态丰富的可能性,现在其他厂商跟进的类似设计更是证明了在现阶段这是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对此我猜OPPO大概也只能说,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又引领了手机形态的新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