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9:三大创新优势引领行业风向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1/189312.shtml report 4383

时至今日,三星Note系列已经走过很多年头,而最开始Note系列的出现,让手机行业整体向大屏演进。三星Note系列作为性能和功能的标杆,以S Pen、大屏和优秀的操作体验受到全球多地消费者的热捧。而今年的三星Galaxy Note9最新高端旗舰产品将再一次以三大创新优势引领行业风向标,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强效赋能。

超大全视曲面屏 继续独领风骚

作为屏幕研发与生产领域最强的公司之一,三星一直对曲面屏情有独钟,也一直在引领整个曲面屏手机的发展。三星Galaxy Note9在设计上延续了前作双曲面玻璃的设计,正面采用了更大的6.4英寸QHD分辨率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相比Note8,Note9屏幕上下定边的宽度缩短,底边减少1.61毫米,顶边减少0.32毫米,不仅使屏幕整体的可视范围更大,也实现了人们对智能手机屏幕的全面突破。

全场景识别技术 实现了对AI领域的再一次进击

而本次Galaxy Note9的另一个升级之处就在于相机了,尤其是拍照加入AI场景识别,支持包括植物、食物等20个场景识别,这过程不需要用户手动干预可完成自动识别。此类功能在手机行业已经成为趋势,让用户可以更为简单的拍出心仪的好照片。此外,拍照中还加入了一种叫“瑕疵侦查“的功能,简单来说,拍合影时有闭眼睛的人,手机便会自动识别,并提示进行重拍。当你的拍照画面模糊时,手机则会提醒镜头脏或是否处于背光下拍摄等。

另外,三星Galaxy Note9还支持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在弱光拍摄时,摄像头可以自动调节光圈大小,来自动提高画面亮度。Galaxy Note9还为动态萌拍进行升级,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功能。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可以让用户更加轻松的拍出优秀满意的照片,体验提升更加明显。

S Pen再度升级 手机摇身变成“台式PC”

三星Galaxy Note 9的另一差异化突破,是对自身标杆性的S Pen操控体验的全面升级。在三星Galaxy Note9上,新一代S Pen支持蓝牙技术,由此带来的是全新的遥控型S Pen,这为用户使用Note系列手机开启了新的交互体验。只需单击一下,用户就可以操控快门完成自拍或合照、播放幻灯片、暂停和播放视频等。另外,三星还将开放接口,让APP开发者将遥控型S Pen适配到第三方APP中,实现支持更多的操控与应用。这样的再升级无疑让用户不再认为S Pen仅仅是为了方便书写与绘画,还有更多的功能去应对各种场景,特别是一些不便或是尴尬的场景,让S Pen更能彰显其能,展现出更多值得拥有的价值。

除了在手机上进行操作,在Galaxy Note9连接Dex cable(智能投屏转换线)后连接PC,用户可以将Galaxy Note9作为触摸板,用S Pen进行手写绘画,并将绘画展示在PC上。你无需鼠标或键盘,就可以快速登录、检查电子邮件以及浏览网页。当你在PC端观看视频时,还可以使用S Pen在手机上随时记录笔记,让工作更加高效。你也不用担心使用过程中电量不足,Galaxy Note9的S Pen在插入设备时会自动充电,只需40秒即可充满电,让你尽情工作、娱乐。

三星Galaxy Note9不仅延续了Note系列一贯的风格,更是在其他方面做出了深度改进,除了整合了Note系列最好、最受欢迎的功能,还实现了突破性的创新。从最大的全视曲面屏,到最先进的S Pen,再到让用户体验更为简单、功能更强大的AI,在追求突破创新这条路上,三星Galaxy Note9从未止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