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三星S10采用高通第三代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1/189305.shtml report 1614

iMobile 手机之家,9月11日消息         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9很明显没能完全满足大家的胃口,这导致不少的同学在第一时间将关注的重点转移到了还未发布的Galaxy S10之上,而要问他们觉得什么特点是S10所不能或缺的,那屏幕指纹一定是其中之一。

via etnews

好消息是近日根据韩国媒体 etnews的报道,三星将会在S10上采用高通第三代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高通已经分别于2015年和2017年推出过两代超声波指纹识别方案,但是很明显都没有达到三星的要求,而现在,三星终于觉得这项技术已经成熟了。相比于现在较为成熟的光学屏幕指纹方案来说,超声波方案元件可以布置在屏幕面板的后方,而不用考虑和面板的互相融合以及从而可能导致的各种屏幕隐患。

via GSMArena

不过,也有消息称三星只会在两个高端版本的S10上采用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而基础版本的S10,将会使用和现在一样的光学屏幕指纹方案。这个还需要更多信息才能确认,但我们希望如果真是采用了屏幕指纹方案,之后的Note系列和A系列也能尽快跟进相关技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