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芒精神持续进化 华为麦芒7引爆年轻消费者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3/189400.shtml report 3307

2018年9月12日,华为在广州举办了主题为“生而无畏,加速前行”的麦芒新品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向公众发布了最新的华为麦芒7。一路走来,麦芒品牌始终坚持麦芒系列特有的“无畏生长”的品牌精神,延续做工精致、配置出众、性能均衡的设计理念,时刻紧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本次新品——华为麦芒7在速度与性能上进行了较大的提升,将为以进入职场不久的年轻人为代表的消费群体提供更加畅快淋漓的使用体验。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发布新品华为麦芒7

发布会现场及环节设置处处体现出麦芒7所传承的麦芒精神。开场由“逃跑计划”乐队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展现了麦芒初心不变、无畏生长的品牌信念。年轻时尚的现场装饰、骑行运动元素都展现出麦芒系列积极向上、加速向前的品牌内涵。尤其是,麦芒色的7号站牌,彰显着麦芒7第七代产品的身份,透露出麦芒品牌“生而无畏”的自信与坚持。2013年第一代麦芒产品诞生以来,“为年轻人定制,树立全新的年轻价值观”的品牌定位就鞭策着麦芒系列产品不断突破自我,创造非凡。从“青春是一种刺”到如今的“生而无畏,加速前行”,麦芒精神不断丰富,麦芒手机不断进步,每一代麦芒产品都融合新时代的麦芒精神和创新技术,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最新需求。

此次,麦芒7凭借大运存、长续航、智慧拍摄、GPU Turbo等产品优势,致力于成为定位2000元档的最快手机,为年轻人提供全方面的加速体验。6GB大运存、3750mAh电池配以9V2A快充技术带来的长续航,麒麟710芯片,共同打造了卓尔不凡的流畅用机体验,为生活加速;AI智慧四摄、华为系列手机独有的GPU Turbo技术,带给年轻人更加畅快的激情享受,为娱乐加速;背面中轴对称的高颜值设计,以及电梯模式,高铁模式等AI功能,帮助年轻人解决工作上的细节难题,为职场加速。

会后,产品展区也聚集了大量喜爱麦芒系列产品的媒体和现场观众,他们期望第一时间感受麦芒7所带来的全新加速体验。

麦芒7将于9月15日在华为授权体验店、零售店以及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售,6GB RAM+64GB ROM售价2399元。9月12日11:08开启预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