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爆料!华为麦芒7竟有Mate 20血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2/189364.shtml report 4033

对于华为来说,旗舰机型共有两个系列,其一是负责貌美如花的颜值实力派P系列,另外一个则是主打高端大气的商务精英派Mate系列。年初消费者经历了华为P20 Pro 手机上4000万三摄+极光色的美颜暴击之后,对于年后的Mate 20系列更是期待不已,而近日令人惊喜的消息传来,即将在国内发布麦芒7竟有Mate 20血统,想要预算拥有保时捷设计元素不再是幻想。

要说华为Mate系列吸引人的地方,除了每年新系列搭载的强悍性能、优异功能之外,其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更是征服高端人士的重要因素之一。我们知道从Mate 9开始,华为就牵手世界顶级设计品牌Porsche Design打造的保时捷设计版本,发展至今该系列打造的精英、奢华形象正在逐渐深入人心。

不过考虑到该系列的价格并不便宜,阻碍了不少喜欢华为手机用户拥有它,在即将发布的Mate 20系列中,华为就推出了拥有相同基因的Mate 20 Lite手机。

那么为什么会说麦芒7有Mate 20血统呢?本文就来为你依次揭晓谜底。

证据一:核心配置相同

首先来看麦芒7配置,该机拥有6.3寸全面屏,分辨率2340×1080(高宽比19.5:9),机身纤薄,采用刘海屏幕设计。核心配置方面,则配备华为麒麟710处理器,拥有AI芯片,和高达标配了6GB 运行内存,内置3750mAh电池。

而从曝光的消息来看,Mate20 Lite不仅同样搭载麒麟710处理器,配了6GB 运行内存,屏幕大小也与麦芒7完全相同,而且前置2400万(F1.8)+200万像素双摄,后置2000万(F2.0)+200万像素双摄与麦芒7如出一辙,此外同样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电池容量也一样,二者核心配置、外观几乎完全相同。

证据二:外观如出一辙,延续保时捷元素

Mate 20 Lite发布时,外观上尤为吸引人的注意。该机后置双摄、指纹识别居中一字竖向排列,颇保时捷设计版本的风范,给人豪华大气质感。可以说虽然价格更加亲民,但可以看得出华为同样是以超高水准来打造该机器。

而对比官方图片来看,麦芒7除了麦芒家族特有的图标外,真机无论是正面的全面屏,还是后置面板高档的玻璃材质、保时捷设计元素,都与Mate20 Lite保持高度一致,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麦芒7就是Mate 20 Lite的国内版本。

如此一来就可以推测,麦芒7就是海外版的华为Mate20 Lite,这确实是华为给了国内广大消费者一个巨大福利,首先这是Mate 20高档血统首次延续至麦芒产品系列中,让这款产品重新焕发出新的活力。其次要知道Mate 20 Lite在国外售价379英镑(近3300人民币),而麦芒售价仅2399元,这就让更多的用户花费更少的预算,享受高端设计带来的视觉、手感双提升。

另外麒麟710处理器带来的超强AI功能,让麦芒7成为了既具备颜值,又兼具性能的手机。有一部外观高大上,好用还不贵的手机摆在你面前,试问你不想要吗?如今手机已经正式发布,所以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