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机发布,京东最强免费换机攻略在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3/189410.shtml report 5413

2018.9.13,凌晨1点,新一季的苹果发布会在美国乔布斯剧院召开。三款iPhone的上市令人相当激动,双卡双待、双电池、6.5寸大屏、OLED屏幕……配置丰富,功能齐全,库克大叔替果粉把一切都安排的妥妥的!

当然,今年的新iPhone刚上市,很多想要入手的用户就已经开始纠结。论性能,新iPhone吊打各种安卓机皇;论功能,双卡双待简直是中国用户的福音;不买,会惦记,买了,肾会疼。面对日趋昂贵的果机,有什么途径能让果粉为享新机,避免“割肾”?拍拍二手为解决这一痛点,给果粉留了“普通商品加价回收”、“以旧换新”以及“二手手机回收”三种“留肾买iphone”的光明正道,更有分享加价、果粉集市等福利和惊喜。

手机、平板、笔记本回收加价最高加价588元 苹果以旧换新专享更高补贴

轻松拿iPhone,拍拍二手加价回收必不可少。作为京东拍拍二手的重磅福利,拍拍二手加价回收的对象包括手机与平板两大品类。在iPhone新品预售(9月13日~20日)期间,凡回收额度满500元、1000元、5000元即可享受拍拍二手额外50元、100元、500元的加价福利,在新品上市期间(9月21日~27日)更可享受80元、150以及500元的加价惊喜!

本着“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的原则,拍拍二手还针对资深果粉推出“以旧换新”重磅福利,与普通回收相比,“以旧换新”给出的加价幅度会更高。

iPhone新品预售期间(9月13日~20日),3C品类(手机、平板、笔记本、摄影摄像)回收额满1000补100,满2800补300,满5000补588;

iPhone新品上市期间(9月21日~27日),3C品类(手机、平板、笔记本、摄影摄像)回收额满1500补200,满2500补300;苹果系列手机满5000补588。

分享加价开启 能帮你拿iPhone的才是真朋友

这样的补贴幅度还不能让你满意?别慌,拍拍二手还有终极必杀之“分享加价”。凡回收额≥50元的订单均可参加分享加价活动。用户只要在下单后24小时内将订单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即可邀请朋友为自己助力,并获得助力金。每个用户最多可邀请10位好友,随机获得不同档位助力金,在24小时内邀请满10位好友助力则获得抽中档位全部助力金额。分享加价最高可拿5000元!同时,你还有机会获得iPhone新品必购码,再也不用去苹果店门口排队了!

如果你有一台128G 内存的 iPhone 7 Plus,走完回收+补贴+分享加价的所有流程,能用多少钱拿下iPhone XS?根据京东拍拍二手回收的报价来看,一台成色正常的128G iPhone 7 回收价在3200元左右,加上300元的补贴可得3500元,而如果你的朋友足够给力可以帮你投出5000元的助力金,那么你就能获得8500元的回收金。你完全花几百块钱,就能拿下iPhone XS。

知识就是金钱 果粉集市专属福利静候领取

在这个讲究知识付费的时代,果粉们对于苹果的各种知识自然也不能浪费。在各种正常福利之外,果粉们还可加入“这就是果粉”集市,领取果粉的专属福利。果粉们只需加入集市,并在自己发布的内容标题前面添加【果粉】标记,即可有机会获得拍拍二手送出的200元京东E卡奖励。

当然,这么一波操作下来,如果你还是会为iPhone新机感到肾疼,那么拍拍二手的白条免息券和各种优惠券了解一下?iPhone最高12期免息,每月仅需几百元即可拿下最新款iPhone,各种优惠券更是可以为你直接省出买一堆配件的钱。或许到最后,买一部iPhone反而挣了钱都是有可能哦。

这份攻略看下来,是不是已经觉得手里的iPhone6、iPhone 7、iPhone8都开始变丑了?那就赶快下载拍拍二手App吧。毕竟,iPhone会让你高兴,而只有两个肾都在,女朋友才会高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