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好看实用,中秋送礼好选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4/189433.shtml report 4383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好看实用,中秋送礼好选择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大家都很重视的一个节日,尤其是家中长辈,盼着这一天和儿女子孙团聚。吃月饼、赏月是中秋的传统,因而在中秋节送月饼是很常见的,不过如今随着社会发展,很多不能经常陪伴在家中长辈身边的人不再只是单纯的送月饼,还会送给长辈们一些其他礼物来表孝心。

大多数人会选择有益健康的补品来送长辈,但因为大家都这样送,常常导致长辈家中补品堆积,来不及食用而浪费,今年中秋节不妨换点新意,比如送给长辈一台吸尘器,这样可以让长辈们在家居清扫中省不少力,肯定会很受长辈喜欢。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颜值高、功能强、使用体验佳,是中秋送长辈的好选择。

颜值高,用起来很方便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整体看起来简单大气,配色舒服,适合送给长辈。安装地刷后重量仅有2.5kg,单手也能轻易举起来,对臂力较弱的老人非常的友好。平衡力学手柄的设计,使得吸尘器各个部件达到力学平衡,久握不累,就算长时间进行大扫除,也不会感觉到疲累。电动滚刷的设计,清理地板时快速高效,不需要老人像使用拖把那样长时间弯腰清扫,只需要直立往前推,就能实现地板的清洁,省心省力。

对于老人来说,听力比较敏感,很怕噪音。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整机降噪设计,大大降低了工作时的噪音,最大时的噪音也只有70分贝,跟人正常说话时的声音差不多,不会给喜爱清净的老人带去不适感。除此外,对于这种高科技智能产品,老人通常会嫌弃操作太复杂而拒绝使用,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操作很简单,所有操作只需要简单按下按钮,可以一键启停,一键更换吸力大小,一键倒灰,一键充电,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功能强,清扫很彻底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的是无刷永磁马达, 80000rpm的工作速率,提供吸力强大,高达8500pa,可轻松除尘去杂物。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高效分离杂物和空气,在保证强大吸力的同时,还能保证释放空气的洁净。标准档和强力档两档吸力可以自由切换,针对性使用更加节能。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工作时长在标准档下可高达35分钟,就算使用强力档,因为优化电路,续航也可达到30分钟。

吸力大是保证清洁能力的一个方面,另外刷头也是清洁能力的一大保证。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配置有圆吸头、二合一吸头、软羽家具刷、地刷共4种刷头,可应对各种家居清扫需求。其中地刷采用的是V型双螺旋软绒刷,除了可以快速聚拢灰尘,进行高效清理外,还可以对地板进行抛光养护。

大品牌,质量有保障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来自于德国知名智能家居品牌斐纳TOMEFON,这是一家有着40多年成功历史的公司,从1976年成立以来就专注于室内净化产品的研发,是室内净化领域的标杆,掌握着先进的净化技术,旗下产品在高科技的支撑下性能优异。而且秉承着德国严谨的制作工艺,旗下产品耐用,不管是电池,还是吸尘器主机,使用期限都很长。

这样一款好看又实用的吸尘器送给长辈,可以帮助长辈轻松完成家居清扫工作,而不用怕清扫时不小心闪了腰,也有了更多的休闲时间出去和伙伴们闲谈、跳广场舞等,一定会深得长辈的欢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