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如此给力的吸尘器,怎能不向你推荐

伴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变迁,扫帚、簸箕和拖布等传统的家用清洁工具开始逐渐退出历史的舞台,很多家庭都开始用上了吸尘器这种高科技的智能清洁产品,不仅省时省力,而且使用起来还十分方便,因此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热捧。与此同时,人们对吸尘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最近,市场上有一款十分畅销的吸尘器,各方面的性能都十分强劲,也很符合人们家居的使用需求,小编在此给各位推荐一下,可供各位消费者参考。

这款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产于德国,是德国斐纳TOMEFON 环境公司最近推出的一款高科技智能吸尘产品。德国斐纳TOMEFON 环境公司,作为拥有35年以上研发经验和市场开拓经验的德国第一品牌,多年来始终立志于打造行业内的尖端科技产品,并拥有独家吸尘器技术专利。同时也是家居清洁领域成功的开创者与导航者。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吸尘器便是拥有最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和强劲飓风离尘技术的斐纳TF-X60吸尘器。

作为一款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斐纳吸尘器,必然拥有比市场上其他吸尘器性能优越的地方,值得众多使用者去选择。

优越性能一:内置无刷永磁马达,吸力更强劲

斐纳TF-X60吸尘器内置了最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并协同强劲飓风离尘技术,能有效提升吸尘器吸力,强效进行大面积灰尘,高效清洁,减少工作时间。

优越性能二:多种刷头可应对各种清扫环境

斐纳TF-X60吸尘器不仅拥有强劲的吸力,同时还配置多种刷头,能有效解决不同家居清扫环境的吸尘需求,其配置的缝隙清洁吸头、除尘软毛吸头、缝隙软毛吸头和灵活地刷等多种刷头,能让使用者随意应对各种家居转角、摆件、书柜、沙发、墙壁角落等清扫环境,完全不必担心清扫不彻底的问题。

优越性能三:标准档和强力档齐上阵,各种杂质无处藏

为了让使用者在清扫过程中更加舒心畅快,斐纳TF-X60吸尘器还设有标准档和强力档这两档吸力,可以根据当前吸尘环境需求,自动调节吸尘器吸力。标准档能快速吸附轻量级微尘,适合清扫例如毛发、浮尘、蜘蛛网等易清理的杂质;而强力档则可以快速吸附稍重一些的杂质,例如像瓜子壳、花生壳、米饭粒等等的大颗粒杂质。两种档位全力除尘,还家居一个美好清洁的环境。

优越性能四:贴心设计、实用性更强

斐纳TF-X60吸尘器除了具有强大的清洁能力以外,还外置可拆卸的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让使用者能够在使用时减少充电频率,同时配置的吸尘器集尘盒容量高达1.2L,极大地减少了工作者来回倒尘的烦恼。此外,斐纳TOMEFON还从使用者角度出发,人性化地设计了一键充电、一键倒灰、防滑把手、卡扣连接和LED电量显示屏等多种贴心功能和模式,得到了广大使用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