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的笔格影集 用三星Galaxy Note9 S Pen书写灵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8/189545.shtml report 3724

平时,三星手机中国区品牌代言人井柏然总是喜欢用手写字记录对于生活的感悟。因此,“手写字”也成为了井柏然身上独特的标签。字如其人,他的字体笔触清新,总是带给人温暖之感。自从三星Galaxy Note9发布之后,井柏然更偏爱Note9的 S Pen,每当灵感迸发,他都用S Pen的息屏快写记录下生活的点滴记忆。

S Pen是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标志性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这支手写笔拥有0.7毫米笔尖、4096级精细压力感应,带来舒适的持握感,仿佛真实的笔触一般灵敏和准确。当灵感袭来,我们无需开启屏幕,只需要从Note9中抽出S Pen即可在屏幕上直接书写并保存至三星笔记。此外,三星Galaxy Note9还大胆玩转撞色,用寒霜蓝色的机身搭配云雀黄色的S Pen,并且连息屏快写字迹的颜色也与S Pen笔身颜色相得益彰,尽显个性时尚品味。

同时,作为一支手写笔,S Pen不仅可以书写,还拥有绘画功能。在三星笔记中,不同颜色、粗细、质感的画笔可以准确描绘出自然风光、名胜古迹、艺术作品。著名设计师兰玉平时喜欢用S Pen来记录生活中的新鲜灵感,在S Pen的敏锐操控下,一张张独一无二的高定婚纱设计手稿也随灵感一一呈现。

在三星Galaxy Note9上,S Pen相较于前代产品最大的突破就是创造性的引入了低功耗蓝牙模块,让S Pen在10米范围之内可以实现遥控手机的交互方式。通过这个遥控型S Pen,用户可以更加自如的拍照、控制幻灯片和视频播放,让生活更加简单和轻松。可以想象这样的场景:当多人自拍时,总有人需要伸长手臂点击屏幕按下拍摄键,这样会让拍摄画面十分有限,或是令拍照姿势表情不好拿捏。当有了遥控型S Pen后,只需要轻轻点击笔身上的按键,就可以获得一张优质的合影。另外我们在公司演讲时,将Galaxy Note9连接到Samsung DeX,即可用S Pen控制幻灯片翻页,让演讲更为轻松和自如。

对于Galaxy Note9搭载的S Pen,还有很多便捷的使用体验,首先,Note9的S Pen首次引入低功耗蓝牙模块,即使蓝牙关闭,S Pen也能与Galaxy Note9保持连接。其次,S Pen只要放进Galaxy Note9中充电40秒即可续航30分钟,即使面对长时间繁重的工作也不必为S Pen没电而担心。

早在三星Galaxy Note系列登场之初,S Pen的到来便开创了人机交互的全新体验方式,让用户拥有这支笔,去记录生活,书写灵感,创造无限可能。如今已经来到了Galaxy Note9,更加成熟的技术让S Pen犹如真是笔触一般,此外创新的遥控功能进一步丰富了用户使用S Pen的工作或生活场景,大大的增强了实用性。目前,三星Galaxy Note9已经面向中国市场全面启动了销售,消费者可以亲赴线下体验店,感受S Pen的高效与便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