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也新潮!有得卖推出小红箱自助回收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8/189562.shtml report 5637

随着互联网与回收行业日益深入的融合,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线上回收、以旧换新、及租赁共享等交易,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如今,O2O、新零售如火如荼,“无人”经济花样百出,回收行业也再次紧跟时代步伐,玩起了智能新潮的“无人”模式。

近日,国内知名3C电子全品类回收交易平台“有得卖”,将互联网回收终端从过去的上门回收或者邮寄回收搬至用户身边各线下场景, 推出一款无人值守的小红箱自助回收一体机。以智能化、高效率的新模式,升级二手回收新服务,并对当前新零售业态做了有益的补充。

自助回收即时结款 服务效率再提升

有得卖小红箱,是一个体积仅有36*36*26cm小型终端,可应用于大多数的生活场景中,其搭载无人交易智能系统,可实现回收服务的全程自助。用户通过手机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入系统,即可完成二手产品的在线估价、下单、回收、交付等所有环节。完成二手产品回收机交付,芝麻信用分优秀的客户,可现场获得100%预付款。

据介绍,小红箱与有得卖线上平台同步,目前服务的范围涵盖二手手机、电脑、笔记本、相机各种数码产品等,品类十分广泛。其中,手机等小型品类还可以直接投放于自助回收机中,用户可在现场快速完成回收,并获得全部预付款。即时交易,极速到账,非常便捷。其他品类,则仍可选择邮寄回收、上门回收、地铁站回收等已有渠道,完成后续交易。

相对传统线上回收线下联动的模式,通过小红箱自助回收机,手机品类用户从下单到收款仅需几分钟。基于这种线下无人自助模式,不仅让回收变得触手可及、灵活便捷,令交易服务的效率大大提升,也解决了以往传统线下回收的乱象,让回收更透明,有据可依。

多重风控 确保使用安全

无人模式往往涉及风险控制问题。相对使用的便捷性,自助回收的安全性或许更为重要。在风控方面,有得卖小红箱也采取了多重必要措施。

首先,小红箱搭载专业的信息安全防控技术及数据清除技术,确保用户扫码安全、联网安全,个人隐私和交易信息不被泄露。

不仅如此,有得卖还与第三方保险公司合作,为交易环节中的物品与钱款双重承保,同时保障用户及渠道合作商的利益,让自助交易也能安心无忧。

多场景覆盖 补充新零售业态

有得卖小红箱,可谓互联网回收行业在O2O领域的又一次创新与升级。从商业角度来看,小红箱体积小、易触及,且涵盖多品类回收业务,可轻松实现与相关业态的跨界合作,以及在娱乐、餐饮等场景的深度融合。由此可见,这种模式不仅为用户创造便利,之于其渠道合作商,也将带来共赢的局面,对于当前新零售业态必是一大有益的拓展和补充。

值得一提的是,与其它业态O2O模式不同,小红箱既是回收模式的创新升级,也是助力环保的有力途径。借助这种便捷可及、快速高效且又安全可靠的回收方式,可有效助力城市电子垃圾污染的防范与治理。而通过小红箱自助回收机,有得卖打通回收服务的线上线下渠道,用户也可以将家中废弃的电子产品投入小红箱自助回收机中,对于全民旧物回收及节能环保意识的提升也将大有裨益。

据了解,有得卖小红箱首批自助机主要投放于杭州、宁波、西安等城市,后续还将逐步向全国范围扩增。根据城市大小,单城投放量或达2000到5000台不等。具体铺设渠道也较为广泛,涵盖商圈周边、写字楼、大型超市、以及便利店、餐饮店、居民小区等等,以实现线下自助回收的多场景覆盖、多业态融合与全时候服务。

2018年,可谓互联网回收业态二次跃进的一年。除有得卖小红箱, 爱回收、回收宝等平台也于今年推出自助回收终端。这或许意味着,一个自助回收、全民回收的新时代正在到来。回收是小事,也是大事。期待未来的回收业态,还将带给我们更多新潮的惊喜和实用的创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