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帮打开二手回收市场的新道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8/186714.shtml report 2566 随着电子科技产品更新换代的加速,越来越多的电子垃圾产生,截止2015年2月,手机回收率尚不足1%。但随着近年断舍离理念的大热,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将自己淘汰的电子产品通过二次回收而使其获得新生并得到回报。

随着电子科技产品更新换代的加速,越来越多的电子垃圾产生,截止2015年2月,手机回收率尚不足1%。但随着近年断舍离理念的大热,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将自己淘汰的电子产品通过二次回收而使其获得新生并得到回报。

各大二手回收app、网站也随之应运而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超过100个二手回收项目,同城帮是目前国内相对权威的回收渠道之一,同城帮为苹果授权回收服务商、苏宁易购独包回收合作商,是行业中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公司。同城帮极度重视客户回收机的隐私安全问题,对于所有回收的旧机,同城帮都会对其进行底层隐私粉碎的工作,经过粉碎数据的手机目前没有任何技术能再次恢复,从而能够100%杜绝个人隐私信息泄露的问题,全面解决消费者们对手机回收隐私问题的困扰。

同城帮不拘泥于传统回收模式,线上线下双向进行,并且引领行业变革,开创回收新模式:一站式以旧换新。除此之外,同城帮的五大优势可谓是业界翘楚。一、回收价格高于市场均价10%,真正为用户着想。二、评估工具简单易懂,新用户也可以立马上手操作。三、线下回收,当场给现金,无需垫资。四、评估库中内存大量手机型号信息,支持1000款手机的查询。五、回收后的手机清除所有底层数据,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自2016年起,同城帮在重点苏宁门店投资建设了数百个回收服务岛,用户可在店内体验一站式以旧换新回收服务,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提高了苏宁门店新机的销量和客户流量。

除此之外,同城帮还支持上门服务,覆盖全国45个城市,支持手机邮寄,回收流程标准化,响应速度及时,全国统一价,为用户带来最便捷、最省钱的回收服务。

新模式下的二手回收服务会带来更多企业的加入,未来的二手产业将更便捷、更环保,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