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同样的价钱 为何在京东购买iPhone XS更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8/189568.shtml report 3256

iPhone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亮相的有iPhoneXS、iPhoneXR或iPhoneXS Max,根据内存不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价格不同。最高12799元,看到这个价格,小编左右两边的肾隐隐作痛。

作为新新人类,新款iPhone除了当然是TMD买啊!但是在哪里买更能薅羊毛呢?我们以最贵的12799的尊贵iPhone XS Max为例,在官网购买这款手机的价格就是12799元,没有任何优惠,没有赠品哟,没有客服妹子陪你聊天哟,唯一能让我们满意的就是能全国包邮。

我们再来看看最大的电商平台——京东。除了Apple官网和Apple线下门店外,京东是同步开启全球预购通道的电商平台,能够让消费者与Apple官网同步,真正实现“零时差”。同时,京东完善的配送物流体系,能够保证第一时间拿到最新产品,大大提升购买Apple新品的体验。消费者在京东下单并完成支付后,京东将按照付款顺序按批次安排发货。

由于现在iPhone XS Max在京东也是预售阶段,等正式开卖后,京东一定会有购机赠送京豆的活动,要知道京豆是可以抵扣钱款的,之前笔者就用5000京豆抵扣了500元购买了iPhone  8 Plus,所以先观望一阵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还得说说这个价格,12799元的价格如果用京东白条每个月的压力就会小很多,假设在京东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购买iPhoneXS、iPhoneXR或iPhoneXS Max,用的是京东白条分期付款,白条无论是分几期,费率都是0.5%。也就是说3期手续费共1.5%,6期手续费共3.0%,12期手续费共6.0%。此外,在Apple新品首发期间,用户可在预约页面抢Apple新品白条6期免息券,选择以旧换新的用户还有机会享受最高588元置换补贴,此外购买指定Apple产品还可以返价值180元App Store充值卡优惠券。

iPhone 出问题的时候你还傻傻的在官网上预约天才吧?在售后方面,京东对“京享无忧”服务进行全面升级,为Apple产品用户推出了独家定制的从购买到售后的全方位一站式无忧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换修无忧、上手无忧、京享VIP、京准达、京东维修和以旧换新。值得一提的是,京东作为Apple长期合作伙伴,是国内首家提供换修无忧和上手无忧服务的电商平台。

京东还针对购买自营Apple产品的用户免费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的产品设置服务——上手无忧。即便用户是初次使用Apple产品,也可以通过30分钟的语音互动与视频教学,快速了解Apple产品的基本设置和使用方法,如了解按键与手势、下载应用、快速备份、个性化桌面/表盘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