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销量与口碑双赢 Find X高端市场受认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1/189648.shtml report 2771

近日,赛诺一份关于OPPO Find X的报告吸引了很多人目光,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第33周,线下4000-5000元市场中OPPO Find X市场表现仅次于iPhone,成为线下该价位段同期份额最大的安卓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相较千元机的机型复杂混乱,高端旗舰机市场由于售价和定位等原因,产品线会更加简洁。但是,在4000-5000元价位段中依然有包括了苹果、OPPO、华为、vivo、三星等在内的18款机型,其中不乏热门的iPhone 8、华为P20和vivo NEX等,而OPPO Find X表现则仅次于iPhone 8,好于所有安卓手机,成为该价位段线下同期份额最高的安卓手机。

  而在热度方面,OPPO Find X的网络搜索热度明显高于其他产品,同时与热销机型R15相比,网络关注更高。从赛诺给出的数据显示,6月-8月,OPPO Find X以111500高居第一。相较3月份的OPPO R15,也是呈现指数级的增长。

  你可能会好奇,外界消费者对于Find X这款高端旗舰产品的印象是怎样的?而赛诺给出的答案除了以往的年轻时尚潮流有活力以外,还有技术领先、高端有档次以及个性化。毫无疑问,Find X正在改变OPPO在外界眼中的印象,而这种印象的转变对于OPPO品牌形象的提升无疑有着良性的驱动作用。

  Find X在高端市场的强势表现和在消费者眼中形象的转变离不开产品本身的硬实力,Find X实现了93.8%的超高屏占比,至今没有手机超越。同时,Find X还实现了正反无孔设计,这也是目前手机上没有的,还有升降式双轨潜望结构等,可以说集成了一系列创新和突破,而且每一项都令人印象深刻。

  过往OPPO在大多数人眼中应该就是一个产品外观时尚、拍照好的手机厂商,但是在Find X上,消费者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也进一步了解了OPPO这个品牌,在技术上也这么厉害。

  凭借多年的耕耘,OPPO品牌已经在年轻群体中有着非常好的品牌印象和影响力,而这次经历的Find X更是将一个与众不同的OPPO展现在了大家眼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