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3599元!骁龙845+屏幕指纹,大内存暮光金现货热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1/189695.shtml report 3072

今日早上10点,小米8 系列的的一款新机小米8 屏幕指纹版全渠道开售了。这次小米的铺货速度是很快的,没有让米粉多等,并且备货充足,这也可以看出小米对供应链的把控能力已经提升了很多。

小米8 屏幕指纹版可以看做是一款更容易量产的小米8 透明探索版,小米手机的负责人林斌在发布会上也说,Face ID 加上透明后盖让小米8 透明探索版的量产难上加难。小米8 屏幕指纹版保留了最有特色的透明后盖,舍弃了Face ID, 替换为与小米8 一致的红外人脸识别,在暗光中也能快速解锁。

除此之外,小米8 透明探索版还加入了另外两种颜色,暮光金和曜石黑,这两种颜色都采用了高端的纳米溅镀工艺,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镜面渐变色,也让这一系列有了更多的选择,给与用户更多的选择。

在整体配置上,小米8 屏幕指纹版与小米8 透明探索版的配置基本一致,高通旗舰的骁龙845处理器,性能跑分达到了30万;而且这次小米又特别与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深度合作,优化游戏性能,吃鸡游戏的平均帧率更加稳定。

小米8 屏幕指纹版拥有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在解锁的时候会有附加的震动反馈,体验非常棒。比之小米8 透明探索版,小米8 屏幕指纹版解锁速度提升29%,解锁成功率提升8.8%,在采用这一技术的手机中性能是很出色的。

相机方面是小米的旗舰水平,前置2000万,后置AI变焦1200万双摄,1.4μm超大像素,,Dual PD双核对焦,DxO评分105。

小米8 屏幕指纹版内置的MIUI 10 ,针对骁龙845处理器进行了深度优化,使用体验更加流畅。而且小米也上线了SOS功能,让用户更有安全感。

小米8 屏幕指纹版这款手机,一经发布就很受到关注。它不仅有透明后盖这一亮点,并且加入了新的颜色,而且迅速的铺货售卖,也让小米8 屏幕指纹版成为了没有购买到小米8 透明探索版的用户的第一选择。

今天的首卖不出意外,相当火爆,毕竟这款手机的性价比放在那里,6GB+128GB只要3199,在市面上同级别手机中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价格,8GB+128GB售价为3599。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抓紧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