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jave正式版开放升级 新增深色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5/189726.shtml report 1451

iMobile 手机之家,9月25日消息       今日凌晨,Apple开放了macOS Mojave的正式版本升级,相信对于不少使用mac的同学来说,这都是一个节后的好消息,新系统添加了深色模式、叠放功能和更丰富的屏幕捕捉等实用功能。

同时macOS Mojave还增强了动态桌面的支持,全新推出了两款能随时间变化的桌面背景,让屏幕内的时光能与你周围的真是环境同步。

在iOS之上备受喜欢的股市、家庭和育婴备忘录三个APP也推出了mac版本,可以在电脑桌面上直接实现相应功能。

虽然我们建议还是等首批用户的评价出现之后再选择是否跟进,但是想要尝鲜的朋友现在已经可以前往苹果官网了解升级详情,在升级之前,一定不要忘了检查兼容性、备份和释放必要空间等相关操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