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屏占比/定制表盘 Apple Watch Series 4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3/189390.shtml report 2811

9月13日凌晨,苹果在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4和三款iPhone新品。

  和之前爆料的一样,Apple Watch  Series 4采用了新的设计,主要在于屏幕更大,屏占比更高,四个角也采用了圆角设计,类似于此前的iPhone X。此次Apple Watch  Series 4的屏占比得到提高,边框收窄,显示面积增加30%以上。同时,苹果也对Apple Watch  Series 4的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此来显示更多信息,可以容纳多大八项的复杂功能,所以可以尽情的对表盘进行定制。

Apple Watch  Series 4上的数码表冠相较前代体积整体缩小了30%,但容纳的零件增加了21%,同时加入了触觉反馈。Apple Watch 4搭载了全新的S4芯片,速度最高提升2倍。续航上,Apple Watch  Series 4单次充电最长可达18小时的使用时间。Apple Watch 4也对扬声器进行了升级,音量提升50%以上,而麦克风则被移到另一侧以减小回音,通话更清晰。

  健康功能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4会全天候监测心脏,可以实时查看心率,如果发现心率过高或过低,就会通知你。同时,还支持摔倒监测和SOS紧急联络。

  在运动锻炼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4新增瑜伽和徒步,还有新的配速提醒、步频指标和滚动配速功能,可以实时帮助你调整运动步数或者速度等。Apple Watch  Series 4支持50米防水。

  售价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4 GPS版399美元起(人民币3199元),蜂窝版499美元起(人民币3999元),9月14日开启订购,9月21日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