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年华正好,koobee酷比K10与你青春作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6/189794.shtml report 2556

一双白布鞋,一个双肩包,一辆单车,一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仿佛,你在哪儿,光就在哪儿。你的微笑,胜过千言万语。

图片1.jpg

说星星耀眼的人,一定没见过你的眼睛。

图片2.jpg

你莞尔一笑,惊艳了我的世界。

图片3.jpg

你,值得拥有这世界最美好的一切。岁月无情,如果时光带不走的就让镜头记录下这美好,留作以后回忆。

图片4.jpg

koobee酷比K10,用它记录下你的喜怒哀乐,待以后慢慢回味。后置1300万双摄方案,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14传感器,加持美国ArcSoft算法,6500万成像多帧合成的高像素照片,放大26倍也清晰。

图片5.jpg

校园生活怎能少得了手机陪伴。一个智能的AI小酷机器人就显得尤其重要。酷比与百度度秘合作,推出更懂国人语境的小酷语音助手,不仅可以语音打电话、设置闹钟,还可以查询天气、景点、周边美食地图、百科问答、购买电影票,一句话操作让校园生活更丰富。

还有刷脸即解锁的人脸识别功能,刷脸秒识别,一指快支付。从用户角度出发,酷比还配备有指纹识别功能,指纹+刷脸双重保护,让手机更安全。

图片6.jpg

三点一线的校园生活如何更丰富?大屏手机或许能让你嗨起来。19:9比例设计,6.2英寸大屏幕让观影看剧更畅快,而且还有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刘海屏,绝对让你成为班上焦点。

外观讨喜,强悍的性能配置更是让这款手机魅力大增。koobee酷比K10,一款让校园生活更添乐趣的好手机,趁年华正好,带上koobee酷比K10去潇洒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