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bee酷比K10陪伴 校园生活更有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5/189764.shtml report 2093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收获季。青春多美妙,想要用一生去牢记这段岁月,却发现记忆最是健忘。

图片1.jpg

与其失去后怀念逝去的美好,不如好好把握现在,用心记录下一切美好。

脑袋记不住的,有酷比手机帮你记住。koobee酷比K10,学生党神机。

图片2.jpg

6.2英寸19:9比例刘海屏设计,小身躯有着大视野,单手即可操控自如,对学生党来说很贴心啦。

图片3.jpg

外观时尚,拍照实力也不容小觑。koobee酷比K10后置采用1300万双摄方案,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14传感器,加持美国ArcSoft算法, 6500万成像多帧合成的高像素照片,放大26倍也清晰。对学生党而言,这样的拍照配置日常使用完全够。

koobee酷比K10还搭载商汤科技AI人脸识别算法,刷脸解锁,如此洋气的解锁方式必须get!而且从用户角度出发,koobee酷比K10还配备有指纹解锁功能,指纹+人脸识别双重保护,让手机更安全。

图片4.jpg

还有最最智能、最懂国人的小酷机器人陪伴,学习上遇到不懂的知识点、百科问答、早起定闹钟、查天气、购买电影票、周边美食地图导航,一句话就能搞定复杂操作,方便又实用。

图片5.jpg

外观时尚、性能出色,性价比超高的koobee酷比K10值得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