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障再升级!光合种子与康达律所达成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7/189818.shtml report 3266

为了强化用户权益保护,同时响应监管政策号召,9月25日,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与光合种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光合种子平台常年法律顾问。暨时,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将正式以战略合作顾问的身份,为广大的光合种子用户提供法律支持。同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康达律所也将与光合种子携手,深度合作,深入梳理公司内控制度,全面提升公司运营治理水平。使光合种子在合规路上再次迈出坚实一步。

携手合作 共创双赢

康达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88年,总部设在首都北京,受北京市司法局管理。康达建所以来始终致力于建立优异的专业人才队伍和提供优质尽责的服务,同时不断拓展新的服务领域。如今,康达作为中国拥有最广泛服务网络的律师事务所,已在全国设立了11个分支机构,执业律师已达200余人。业务范围涵盖公司并购重组、破产清算、股权投资、互联网金融等。同时也是业内率先将互联网金融法律服务作为核心业务的律所之一,已经成功为多家第三方支付公司、P2P网贷机构、众筹平台、担保公司等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

2018年4月8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的《北京市金融局2018年互联网金融风险管理经费政府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中,康达律师事务所成为了10家中标律师事务所之一,即将参与北京互联网金融机构现场验收工作。

“互联网金融已经发展到了规范化的阶段,此次能够聘请到康达律师事务所作为光合种子平台常年的法律顾问,我们非常荣幸。”光合种子CEO邓超表示:“康达律所对互联网金融行业非常的了解与熟悉,有很多经典的合作案例,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律师事务所。相信在此次合作中,康达律所会在法律层面,给我们带来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并希望今后我们可以进行更加长期的合作。”

拥抱监管 主动合规

在去年8月出台的《网络借贷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中明确规定,要求律师事务所出具备案的法律意见书,并对平台备案材料的真实性、股权结构、内控制度、管理制度及业务模式的合法合规情况发表结论性意见。

为此,在本次与康达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中,康达律所将为光合种子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提供全面、专业的法律顾问服务及相关互联网金融业务指导。通过不断健全和完善平台发展的法律规范体系建设,以此为基础来保护平台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助力和实现平台规范经营立足长远发展。

一直以来,光合种子坚持合规发展的路径,严格自律,以合规发展为己任,按照高于行业的标准和要求运营平台,与国家政策不谋而合。 通过此次与北京康达律所的合作,光合种子的工作步伐将会更加踏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形成正向叠加效应,多方共赢。

未来,光合种子还将持续不懈地努力,不忘初心,打造阳光透明的平台,本着用户至上的原则,维护用户的权益,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