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让人肃然起敬的黑科技 演绎手机界的“黑暗森林法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7/189830.shtml report 4164

在科幻小说《三体》中有一种“黑暗森林法则”,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是万物在森林里生存下来的不二法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就像一座危机四伏的原始森林,同样需要面对弱肉强食的残酷现实。严苛的生存法则之下,三星准确把握市场脉搏, 打造出集多项品质黑科技于一身的Galaxy Note9。这款前不久在国内正式上市的最新旗舰,注定要成为手机界“黑暗森林”法则的掌控者。

游戏功能再度进化,高速运行游刃有余

唯有改良,唯有进化,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中脱颖而出,这是智能手机的生存之道。此次,三星Galaxy Note9带来黑科技最大的杀手锏——全新升级的强悍性能。Galaxy Note9搭载采用10nm制程工艺,支持最高1.2Gbps的下载速度的骁龙845处理器。尖端处理器专为提高速度而设计,面对游戏、流媒体、多任务处理等各项内容,10nm制程处理器和6GB (8GB)运行内存都能提供震撼的强大性能。借助于高速网络,任务可以快捷完成。

此外,再加上Galaxy Note9创新的碳纤维液冷散热系统技能加持,其基于AI的性能调节器可自动提升运行速度,Galaxy Note9集各种科技于一身,可以让用户获得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有此黑科技附身的强悍性能才是掌握“黑暗森林法则”的最终养成秘术。

智能场景识别加持,从容拍摄精彩画面

如火如荼游戏固然恣意,拍摄姿态更要优雅。得益于三星行业领先的AI技术,Galaxy Note9拥有20种场景检测,让AI智能识别拍摄场景和物体,任何场景都能完美的表现出来。根据美食、蓝天、日落、人像、宠物、风景等场景,匹配专属的优化方案,省去了用户手动调节白平衡、快门等复杂操作,让你打开相机按下快门就是一张精彩的照片。

至于实时瑕疵侦测功能,也可以说是拍照中非常实用的功能。用GalaxyNote9的实时瑕疵提示功能可杜绝闭眼和模糊的照片,它可以智能地检测眨眼、模糊、镜头污迹和逆光等问题,并及时反馈,以便用户可以调整角度和重新拍摄。

全新升级The new Bixby,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在功能方面,语音交互助手可以帮你化繁为简,使很多复杂的手势操作变简单化,让用户体会到手机体验的极大提升。Galaxy Note9是三星率先搭载The new Bixby的手机产品,通过打造平台服务的理念,摆脱对传统APP的束缚,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全新升级的The new Bixby平台结合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能提供颇多意想不到的专属服务。The new Bixby可以凭借聪明的“大脑”与你进行完美互动。比如它可以通过多轮互动帮你提供商旅服务;在未下载第三方APP的情况下帮你查询天气和出行路线;在购物之余,做你的专属执事。并能充分理解用户当前对话的上下文和场景,实现更自然的对话。更为让人惊奇的是,The new Bixby还与业内合作伙伴展开了深度合作,将新鲜炫酷的功能整合进入平台,也就是说你点外卖、打车将不用再借助第三方软件,一个智能平台就能统统搞定!可谓是黑科技满满。全方位升级后的The new Bixby真正做到了“能看、能听、能懂”。

为了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智能手机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万物生长”。但可以预见的是,唯有如Galaxy Note9对市场“黑暗森林法则”有着精准拿捏的创新产品,方可立于不败之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