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月新机竟是“LEX”? MIX 3或还有新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9/189893.shtml report 1366

iMobile手机之家,9月29日消息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小米新机关于小爱专属按键的介绍,新机将会在侧面增加一颗用以唤醒AI语音助手小爱同学的专属按键。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上显示该按键将会拥有单击、双击和长按种操作,分别对应唤醒小爱同学,设置自定义功能以及指令调用。但相比于按键介绍我们更关心的是图上还有“小爱按键目前仅支持小米LEX及小米MIX3”的备注。

此前曝光疑似“LEX”新机   图片via @林斌_Bin

除了功能性而外,这似乎还说明了此前曝光将在10月份发布的滑盖设计全面屏产品是一款类似vivo NEX的新机,而更加令人期待的MIX 3也许还没有露出庐山真面目,从产品形式的丰富来说,我们当然希望MIX 3上还有用更多的惊喜设计,但新品如果真取名LEX实在是让人有点哭笑不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