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外观曝光?或使用升降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4/187961.shtml report 1298

iMobile手机之家,7月4日消息     日前,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带有弹出式摄像头手机的预览海报,配文“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再加上海报文字的“The light of Mi”,基本确定是小米的新机。

via @i冰宇宙

再考虑到去年小米MIX 2的发布时间也是9月份,推测该机应该就是已经被期待许久的小米MIX 3。虽然小米早在2015年就已经申请过相关的伸缩摄像头专利,但是在vivo NEX刚发布不久推出弹出式摄像头新机,难免被用来作为比较。

就像这位网友所说的,这个设计和推出时间点都颇为尴尬,如果供货量跟不上用户需求,再加之上款产品小米8类iPhone X设计,新机的风评可能确实有一定压力,不过,只要价格合适,相信大批的用户同样还是会说上一句“真香”,销量方面,不会是个大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