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迎新OTA升级 暗光/逆光/HDR全面提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9/189894.shtml report 1102

iMobile手机之家,9月29日消息       如果将三星Galaxy Note9列为安卓拍照最强机之一,相信没有多少人会反对。可能三星同样对其拍照十分重视,在两版Bixby按键和超级慢动作的固件升级之后,近日Note9用户又迎来了关于拍照性能提升的专门OTA固件升级。

via sammobile

根据更新日志我们可以看到,新固件大小为302.03MB,主要提升了拍照的质量,其中包括提升了在逆光场景下的人物面部亮度调节,白天和夜晚的HDR精确度提升以及在暗光环境下的降噪效果。

此外,当然也有安全环境补丁更新以及部分系统稳定性和功能性方面的提升,但带来的惊喜可能相比拍照提升就会稍弱一点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