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贷旗下淘新机助力新款iPhone热卖,最快当天发货次日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9/189907.shtml report 2594

中国深圳,2018年9月28日——近日,苹果新品iPhoneXS、iPhoneXS Max在天猫准点开售,仅用29分钟就超过去年iPhone新品首发全天的销量,可见尽管新款iPhone售价高昂,市场却依然走俏。我来贷旗下的分期租赁品牌淘新机也受惠于iPhone新品的上市热潮,自发售新机时起,意愿购买用户数屡创新高,平均销量已高于平日四倍以上。

新款iPhone首发当周受热捧除了因为贴合国情,满足了国内用户双卡的使用需求之外,更因为此次备货充足,购买渠道多。除了官网之外,像我来贷旗下的淘新机这种分期租赁平台也同步发货,终于告别了一机难求的窘况。

全款购买压力大,分期消费更精明

然而面对一万元的手机,一次性全款购买压力仍然较大,众多金融机构纷纷推出分期购买业务。我来贷旗下的淘新机提供12、18、24多种期限选择,每月最低只需要499元就可以享受新款iPhoneXS,用户不仅可以自主选择分期购买或者租赁,更有机会享受0押金免首月月供的优惠,真正的实现“一键下单,零元带走”。如果选择租赁,租期满之后,还可以选择归还或者补齐差价购买。用户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淘新机”就可以进入淘新机主页,也可以在我来贷APP上发现其身影。

我来贷旗下品牌淘新机

 备货充足无压力,当日下单次日达

目前很多金融机构平台上销售手机的卖方为第三方,这样在前期货源比较紧张的时候,发货时间往往要延长。我来贷旗下的淘新机与官方授权渠道合作,一般24个小时内就可发货。比如在当日16:00前下单,当天就可发货,最快次日到达,发货时间最慢也基本保证在48个小时内,确保用户能第一时间拿到心仪的机器。

据了解,目前我来贷注册用户已达3100万,庞大的用户基础为淘新机的发展提供了天然的保障,我来贷领先的金融科技技术及对消费者的洞察能力,也为淘新机注入了成功的基因。淘新机的强势崛起意味着金融科技公司通过在消费金融上面的创新手段对促进消费升级提供了重要的支持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