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 SE曝光 预计下月WWDC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1/178098.shtml report 1145

苹果在今年上半年的线上产品线更新中并未发布全新的iPhone SE而是仅仅为现款替换了容量配置,因此硬件还停留在6s时代的iPhone SE显得稍稍“长寿”了些。苹果显然是会继续推出自家小屏旗舰系列的新品,根据推测,新款iPhone SE将于下个月的WWDC上如期与大家见面;而日前微博爆料人@熊本科技 也放出了新iPhone SE的真机后盖图。

看样子苹果是打算为新iPhone SE用上玻璃材质了,而据爆料称这款玻璃也并没有那么简单,它的材质是与Apple Watch Sport表面相同的Ion-X玻璃,其强度非常高,这意味着新机的耐磨抗摔性将会有一定的提升。

另外,爆料的后盖图也显示出新iPhone SE在背部开孔位置上的变动,新机的摄像头和闪光灯将呈纵向排列,而非一代SE中的横向排列。目前新机的配置参数等信息仍未曝出,而下月5号的WWDC很可能就是一切真相大白的时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