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出游利器Tech21 防摔手机壳了解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9/189910.shtml report 3253

又是一个大长假,各位是不是已经无心工作,一心只想为祖国母亲庆生呢?是不是也准备到处旅游,看看这世界到底有多少人呢?

1.jpg

但是旅游的时候需要注意保护财产安全,对的,小编说的只是手机而已,反正钱包啥的也没人带着到处晃了。

你要知道,手机=钱包+相机+路程+休息。

没了手机,微信支付宝都没了,买瓶水都难;

没了手机,拿啥拍照啊?不是单反以上的都不好意思拿出来;

没了手机,坐车坐船怎么办,看风景吗,路上都看完了到点了你看啥;

没了手机,走累了休息干点啥:你想斗地主别人还在刷抖音呢。

2.jpg

当前社会也用不怕手机被偷。盗窃行业都不景气了,偷你手机解不了锁,被逮着了一顿打还得进局子。最怕的反而是碎屏。

8.jpg

那该怎么办呢?小编推荐一个好办法,赶紧来一个tech21手机壳。为什么特别推荐这个品牌?因为它家的手机壳是经过苹果官方认证的,英国进口,德国技术,抗摔性能贼棒。

在iPhoneXS和XSMAX刚发售的时候,有一个国内的小姐姐就直播测试过tech21手机壳的抗摔性能。只要带上tech21的手机壳,在3.6m以内,不管是腰部还是头部位置,随便摔。在钢地板上,跟神器诺基亚一起摔,神机都四分五裂了,iPhoneXSMAX依然完好无损。

3.jpg
4.jpg

为什么这么抗摔?因为tech21采用的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抗冲击材料,这种材料能迅速缓解冲击力,而且十分轻薄,相比于气囊或者其他硅胶材料要美观得多。

同时tech21还与英国百年知名百货大厦libertey推出了联名款,相比于高透款,这个系列的手机壳更富具英伦艺术气息,跟其他妖艳外貌完全不一样。

5.jpg
6.jpg

当前tech21防摔手机壳除了在苹果官网购买改款手机壳以外还可以前往天猫和京东旗舰店,不仅有较多的款式和型号可以选择,国庆活动期间更有有买一送一活动,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下。

7.jp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