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的突破 荣耀首家潮玩体验店落户沈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30/189948.shtml report 2504

9月30日,荣耀首家潮玩体验店于沈阳正式开业,同时,这也是荣耀的第1001家线下体验店,荣耀总裁赵明在开业致辞中表示:“荣耀第1000家店的名誉店长,是年轻人非常喜爱的网络红人Papi酱。荣耀第1001家店,就是一个承上启下,面向未来的荣耀给年轻人提供的第三空间。”,所以这1001的突破,对荣耀手机的整体销售体系意义重大。

荣耀沈阳潮玩体验馆坐落在沈阳年轻人聚集密度最高的中街之上,从设计上就选择了贴合年轻又兼具科技感的风格,无论是装修还是布局都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处处体现着青春的气息,馆内合理规划的摆设,不仅经营品类齐全,还将荣耀手机、配件、IoT产品都有机结合起来,展示的同时给了大家一个亲自感受和体验产品的机会,新零售的理念被很好地利用了起来。

根据此前的消息和报道我们都知道,2018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总体份额依旧处于萎缩之中,不少厂商纷纷选择关闭实体店来减轻经营负担,而荣耀手机却在这时候异军突起,不仅成功拿下2018上半年总销量第五的好成绩,在线上超越小米成为了销量第一,在线下也开始积极修炼内功,坚持以轻资产合作共赢的方式来铺开渠道,在手机实体店的关店潮中逆流而上,以乘风破浪的姿态在全国各地广开门店,抢在10月到来之前线下门店数目就已经超过了1000家,今年的全年成绩非常可期。

最后,荣耀线下门店突破千家,正值国庆前夕,为回馈消费者,荣耀国庆期间将在线下千家门店举行丰富多彩的“千店同庆”活动,并给出买手机、融合产品送配件,全场配件五折起等丰厚优惠,这将吸引大批年轻潮玩用户,来荣耀门店聚集、体验和把玩,势必又会引发新一波购买热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