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件再优化? OPPO Hyper Boost技术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08/189974.shtml report 1111

近日媒体纷纷收到邀请函——OPPO Hyper Boost技术沟通会将与10月11日上海举行。而通过海报上的信息,可以猜测这是一项让手机速度更高效、更快速的技术。

之前华为GPU Turbo技术让人们发现原来在硬件素质固定的情况下,依旧可以通过软件、优化、算法等对手机进行提升,而这一次OPPO也迎头赶上。

从近些年OPPO在手机上的创新,无论是外观上还是技术上,OPPO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这一次的Hyber Boost再一次体现出OPPO在系统层面上的实力。而此项技术可以确定将会对手机的运行速度、流畅性、APP打开速度等有着革命性的提升,而用户最关心也是当前最火热的手游领域,OPPO一直也在深耕,此技术一出,相信对手游爱好者又是一大福利。

10月11日,我们将会带来此项技术的详细解析,敬请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