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水滴屏新机“露面” OPPO这是要玩大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08/189971.shtml report 2517

10月8日消息,今日上午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曝光了一款OPPO即将发布的新机,从曝光照片来看,新机将会采用水滴屏+窄下巴的设计,边框和下巴极窄,屏占比表现不俗。

via @数码闲聊站

从时间来看,该机应该就是OPPO官网上现在还挂着的“全新系列”神秘新机,虽然官方消息是10月10日10点才会正式公布其相关信息,但是结合此前的消息,我们其实已经可以对新机进行不少猜测和预期。

首先是从官方海报上可以观察到的,海报手机边缘分别为蓝、紫两色光芒,所以新机应该采用了OPPO标志性的渐变机身设计,看来虽然可能是新的主打高性价比的系列,但对于颜值的追求,OPPO还是一点都没有放松。

而再细心一点的同学可能已经发现了,以上这些信息和早在9月份就被爆料大户工信部曝光过的OPPO K1可谓高度重合,从工信部的证件照我们可以看到新机不仅采用了渐变机身设计,而且背盖除了左上角横置的双摄和闪光灯而外并没有多余的开孔,这和海报上的指纹纹路似乎都在暗示新机将会采用屏幕指纹技术,看来OPPO这次是真准备玩点大的,新机性价比非常令人期待。

配置方面,根据工信部信息,新品将会配备一块6.4英寸2340*108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整机三维153.3*75.5*7.4mm,对比屏幕尺寸和机身尺寸再次证实了屏占比表现不俗,而7.4mm的纤薄机身中能塞入3500mAh的电池是比较令人惊喜的。内存则有4GB/6GB两个版本,存储统一为128GB,拍照方面后置采用了1600W+200W像素的双摄方案,前置为2500W像素单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