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LOGO PHONE评测:设计大胆 酷炫爆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0/190006.shtml report 9033

LOGO是一个品牌的代表,也是品牌对外展示的形象,看到一个LOGO就立刻会在脑中想起这个品牌的产品以及品牌文化。一个品牌在产品上在不影响美观的前提下往往会尽量的使LOGO醒目,也有的使LOGO成为外观设计的一部分,这样的设计在服装鞋包行业非常常见,如像Gucci、Dior或者耐克、阿迪以及现在很火的Superme,大LOGO成为了一个大潮流。

  而在科技行业,由于产品集成度高,所以在高精度的产品为了保证简洁一般都会将LOGO缩小,而直到vivo LOGO PHONE的出现,才让人发现原来手机上的大LOGO也可以这样玩!

  大Logo 大不同

  每一个品牌的LOGO都具有特殊的意义,vivo同样如此。在创立品牌时vivo在全球范围内进行LOGO的征集,最终从罗马居民抛鲜花时发出的“帷幄尔”欢呼声中确定了“vivo”这个词,不仅好记而且发声简单好念。

  vivo LOGO PHONE最大的特点就是背部的Llgo足够大,vivo四个字母从左下角一路延伸至右上角,几乎覆盖了整个背部,真的是想不被人发现都难,即使在如今一众渐变色手机中也是独树一帜,格外醒目。而且,从侧面看,vivo四个字母会有一种立体镂空感,可以说是很用心了。

  vivo一直代表着年轻、时尚、活力,受众人群也是敢做敢担当的年轻人,所以vivo LOGO PHONE的大Logo无疑契合了年轻人敢于表现自己的特性。

  而除了这个大Logo外,在vivo LOGO PHONE背部还有很多小的vivo Logo,可以说vivo LOGO PHONE的背部除了摄像头和闪光外,就是由无数个vivo Logo构成的,别具一格,相当个性。

  而vivo LOGO PHONE背部的精彩之处不仅仅是Logo,还采用了3D曲面玻璃机身,营造出非常舒适的手感,握在手里非常贴合手掌。而且,玻璃也带来了精致、温润的感觉和体验。

  vivo LOGO PHONE有时尚橙和时尚紫两款配色,而且也进行了渐变处理。手里的这台时尚紫色左上角为深紫色,而右下角则呈现一种偏红色。

  vivo LOGO PHONE的正面与普通版相同,采用了一块6.41英寸1080*2340分辨率的水滴屏,屏占比91.2%,视觉效果出色。

  系统

  为了与背部的颜色相匹配,vivo还设置了相应的壁纸,使内外更加和谐统一。

  系统方面值得一提的点是,此次vivo LOGO PHONE(其他版本也是)搭载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指纹精准率提升40%,解锁速度达到了0.35s,更快更精准,基本在放上去的瞬间就实现了解锁,而且安全性也更高。

  语音助手也是系统方面的一大亮点,为了让用户更方便的使用语音助手,vivo专门在X23的左侧边框设置了Jovi按键,分为短按和长按,用户可以在设置中设置短按的功能(智慧识图、Jovi收藏、游戏空间、语音助手),长按则为语音助手。

  vivo为语音设置专门的物理按键表明了对自家语音助手的自信,事实也确实如此。目前Jovi不仅可以执行单一命令,甚至可以执行组合命令。

  此次vivo X23上新增了双涡轮加速引擎,分为系统加速引擎和游戏加速引擎。其中系统加速引擎针对系统资源分配机制进行深层优化,进行更智能的奉陪策略,解决手机慢、卡顿等问题,从而带来流畅的体验。游戏加速引擎则可以对游戏的性能、网络、散热、待机等体验进行提升和加速。

  超广角 更多精彩

  vivo LOGO PHONE在相机上与vivo X23没有区别,同样主打超广角拍照,后置采用了1200万+1300万双摄方案,主摄为IMX363传感器,f/1.8光圈,支持双核对焦技术,单位像素尺寸1.4um,其中1300万广角镜头其广角达到125°,还有AI美颜、人像光效、焕颜相机等。前置为1200万像素。

逆光

  由于规格相同,所以笔者偷了个小懒,采用了此前vivo X23的照片,可以看出,vivo LOGO PHONE的画面细节非常出色,放大后细节保留的很好,而且即使是复杂环境也拥有很好的层次感。而且,vivo LOGO PHONE的逆光表现也是保持了很高的水准。

  同时,超广角的表现是让人出乎意料甚至是堪称惊喜的。可以带来更多的画面细节,照片效果也更加震撼。

  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vivo LOGO PHONE的拍照表现,可以点击《拍照手机的再一次发力 vivo X23拍照评测》

  性能

  性能上vivo LOGO PHONE也与vivo X23相同,搭载骁龙670AIE处理器,8GB+128GB存储。骁龙670是骁龙660的升级版,采用10nm工艺制程,采用2大2.0GHz+6小1.7GHz的八核心组成,CPU方面相较骁龙660提升15%,GPU为Adreno 615相较骁龙660的Adreno 512提升25%,在性能和功耗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

  通过安兔兔跑分为159436分,Geekbench单核成绩1618分,多核5371分,还算是比较不错的成绩。

  而这样的性能,对于平时没事儿打把王者荣耀,或者来局刺激战场吃个鸡啥的都是不成问题的而且还有游戏加速引擎,所以整个游戏过程非常流畅。

  续航上,vivo LOGO PHONE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10V/2.2A规格充电,从0到100%用时75分钟,速度还是相当快的。而在中度使用状态下,vivo LOGO PHONE的3400mAh对于一天的需求还是不成问题的,基本上可以在一天一充的状态。

  总结:vivo LOGO PHONE延续了vivo X23的特性,包括灵动水滴屏、3D曲面玻璃、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零光感人脸识别以及125°超大广角、Hi-Fi,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个性的大Logo,时尚气息十足。如果你是追求时尚个性化的年轻人,那么你应该会喜欢vivo LOGO PHON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