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玩大LOGO,vivo LOGO PHONE时尚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01/189942.shtml report 3901

大logo绝对是当下时尚圈中最火的设计之一,无论是像Gucci、Dior、LV这些时尚大牌,还是像Supreme、Off-White这样的时尚潮牌,都踏入了大logo的潮流之中。今天,vivo LOGO PHONE正式全渠道开售,为当下的手机圈中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时尚气息。

vivo LOGO PHONE的机身采用了最符合当下潮流时尚趋势的设计,全新的时尚橙与时尚紫配色耀眼夺目,机身背部logo底纹巧妙搭配张扬的大Logo设计,使视觉效果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不仅提高了手机的时尚属性,同时也让科技与时尚进行了完美的结合,让手机成为了传递时尚态度的最佳产品。而这样的极致设计也完美的展示了vivo的时尚实力,同时也彰显了vivo的时尚自信。

除了创新的时尚设计之外,vivo LOGO PHONE还保留了vivo全部的科技创新技术。vivo LOGO PHONE除了配备性能优异的旗舰级传感器索尼IMX363,实现了更加出色的拍照效果之外,还后置了一颗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拥有125°超大拍照视野,辅以AI畸变矫正,让用户随手一拍,就能够得到既有广阔视野、又自然真实的好照片。在宏大风光、宏伟建筑、多人合照,或空间受限的室内景观面前,用户都可以通过切换超大广角镜头,获得更具视觉冲击力、更有故事性的好照片。

同时,vivo LOGO PHONE还搭载了独家研发的超逆光拍照技术,在动态范围、合成效率、影调处理、场景识别等方面大幅提升,并对逆光人像、运动场景等刁钻场景做出特别优化,让美丽所见即所得。超大广角的震撼视角和超逆光带来的丰富细节,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够成为专业的摄影师。

vivo LOGO PHONE采用了灵动水滴屏设计,6.41英寸的OLED材质水滴屏视觉效果更加清晰,屏占比高达91.2%。此外,其搭载的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更快更高效的屏幕指纹体验,只需0.35秒就可以完成解锁。

音乐与时尚一直是密不可分的,缺少了音乐的点缀,时尚也会变得黯然失色,因此vivo LOGO PHONE也为用户带来了身临其境的音乐享受。vivo LOGO PHONE延续了vivo长久以来的强大Hi-Fi基因,搭载全新的AK4377A Hi-Fi DAC,配以由vivo音频算法和顶尖声学团队共同倾力打造的DeepField深空音效,将全景环绕、超重低音、清澈人声三大特色音效,与环境音效、均衡器两类全能音效完美搭配,让用户能够感受到直击心灵的音乐体验。

“科技+时尚”的完美融合,让vivo LOGO PHONE一经亮相就成为了业界和用户关注的焦点。vivo将极致的设计和工艺,以及自身对于潮流时尚的理念和态度,融入到了这款产品之中,给市场以及整个行业交出了一份时尚答卷。随着10月1日的正式开售,这一手机爆款也千呼万唤始出来,走到了人们的面前。这款堪称手机行业里的第一款潮品究竟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