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穿墙宝路由器MW5s助力绝地求生职业之路赛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0/190030.shtml report 2945

近日,腾达联合蜘蛛电竞开展的绝地求生职业之路赛事落下帷幕。蜘蛛电竞职业之路分级系列赛事( EPP) ,是主旨为中国电竞玩家水平评级,助力民间电竞战队向职业级别发展的电子游戏竞技比赛。

1.png

本次绝地求生赛事共有300多支队伍参加,包括知名职业队伍OMG、RNG、KINGZONE等。比赛由系统随机分组,每支队伍参加10场比赛,取平均分定级。在经过重重角逐后,最终由TMS战队摘得桂冠。

2.png
3.png

在电竞职业赛场上,高手之间的胜负有时就在毫秒之间,游戏中的任何时刻都决不能掉链子,因此游戏设备和稳定的网络对于高手玩家来说变得极为重要。无论PC游戏、主机游戏、手机游戏,玩家对于网络的依赖跟要求其实是越来越高的。

4.jpg

一般的无线路由器难以满足游戏对网速和网络稳定性的要求,优质的网络环境是玩家获胜的重要保障,因此一款好的路由器自然成为玩家必备利器。腾达穿墙宝路由MW5s专为200兆以上光纤大户型家庭设计。采用Mesh技术,主路由与子路由两两相连,组成网格网络,三只覆盖300平方米穿三堵墙。主路由采用千兆端口,能充分发挥200兆以上光纤优势,在家随时随地看4K超清视频,制霸大型网游。子路由支持免安装功能,自动与主路由组网,轻松实现全屋Wi-Fi覆盖。采用1GHz主芯片,结合MU-MIMO技术,支持APP一键开启高带机模式,支持60台设备同时联网,多人同时在线吃鸡更畅快!

5.png

蜘蛛电竞平台立志于打造电竞生态,从赛事举办、内容输出、电竞俱乐部等方面降低电子竞技的参与门槛,为每一个电竞从业者、电竞爱好者以及以职业电竞为发展方向的年轻人提供更多机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提供商,腾达一直致力于建设值得信赖的好网络。此次与蜘蛛电竞联合举办绝地求生赛事,腾达向所有游戏爱好者传递的是一种态度,腾达将持续关注电竞,支持电竞行业的发展,并为更多游戏玩家研发出更好的产品和提供更稳定的网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