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实测SuperVOOC超级闪充 满足对快充所有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1/190059.shtml report 1870

日前,外媒The Verge对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本所搭载的SuperVOOC超级闪充进行了实测,其漂亮的测试成绩让The Verge直接将SuperVOOC称之为前所未见的最高速快充技术。

根据实测数据,Find X兰博基尼版本在10分钟充满了34%的电量,15分钟充至50%,而30分钟时电量已经充到了92%,35分钟完美充满,和OPPO宣传数据完全吻合,The Verge因此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四年前的Find 7上,OPPO就在行业普遍采用高压地电流快充的时候推出了VOOC闪充技术,开创性的采用了常压大电流快充方案,不仅大幅提升了手机的快充效率,还有效控制了充电时的发热,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而在Find系列归来之作Find X超级闪充版及兰博基尼版上,OPPO搭载了SuperVOOC超级闪充,高达50W的超高充电效率在35分钟就可以充满一部手机,从另一层面上彻底解决了手机的续航问题,令消费者再也不用为此担忧。

Find X超级闪充版及兰博基尼版采用了2颗1700mAh电芯串联设计的方案,实现双10V/5A的常压大电流快充效果,所以效率和发热表现都更加优秀,这也就难怪消费者和媒体对其都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