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分钟可充满 Find X超级闪充版于8月17日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3/188676.shtml report 1711

8月11日,OPPO公布Find X超级闪充版将于8月1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Find X超级闪充版提供了更大的256GB存储空间,同时Find X超级闪充版还将标配OPPO自主研发的SuperVOOC超级闪充功能。

Find X超级闪充版在存储方面采用了8GB+256GB的组合,更大的存储空间意味着用户能够在手机当中存储更多自己喜欢的图片或是音乐。而作为Find X超级闪充版的最大亮点,SuperVOOC超级闪充功能的加入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极速的充电体验。

SuperVOOC超级闪充在行业内创新性的将手机的充电功率提升至接近50W,让Find X兰博基尼版能够在35分钟即可充至满电,同时Find X兰博基尼版还采用了等效于3400mAh电池能量的串联双电芯设计,很好的兼顾了充电效率和充电安全性。

Find X超级闪充版的到来,为用户带来了充电体验上的升级,然而在产品背后是OPPO多年来在技术上的不断积累以及对用户体验的专注,凭借这款产品的超高关注度以及用户口碑,Find X超级闪充版势必会再次引起一波抢购热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