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Hyper Boost体验:重难点应用的专项突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2/190099.shtml report 3798

10月11日,OPPO在上海召开技术发布会,正式向大家介绍了Hyper Bosst,而这一被OPPO推向台前的加速引擎技术,就如同一支精锐之师,定点突破,专项解决了那些在日常使用之中会对体验造成损害的重点难题。

在沟通会上,我们关注到ColorOS团队针对QQ、微信、淘宝等平台级的应用还进行了双方合作的联合优化,应用内的使用场景都有对应的流畅性和速度的提升,安装过程有加速安装的优化,触屏也有触控灵敏度提升的优化,通过在应用内埋点结合智能检测的方式,让手机真正知道当前的状态,做出最正确的对应反馈。

以我们非常熟悉的手机淘宝为例,因为本身的应用场景多,信息量庞大,所以优化难度非常大,虽然用户基础广泛,但实际体验一向不佳,各家注重全面性的优化方案在其面前都难以避免折戟沉沙,这也导致我们在评测中一直喜欢称呼其为“毒瘤”。

但是就是这个系统体验的大“毒瘤”,在Hyper Boost面前终于是被解决了。我们使用OPPO R17 Pro进行测试,淘宝App无论是应用启动速度还是应用内的滑动流畅度都有大幅度提升,在浏览的时候终于给了我们顺畅的体验。

此外,Hyper Boost加速引擎同样还为TOP级的游戏应用带来了专项优化,不仅与腾讯和网易这样的游戏厂商联合,还与Unreal、Unity、Cocos等三大游戏引擎进行了深度合作,目前已经为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11款游戏提供了专项底层优化,未来还会将优化范畴扩展到Top100手机游戏。

我们用人气火热的刺激战场进行了测试,首先体验到的是网络体验的提升,依靠多态网络加速技术智能分配LTE网络与Wi-Fi网络的使用,有效改善了整体的网络延迟状况,在游戏全程中延迟一直保持让人身心舒畅的绿色级别。

其次就是手机整体操控体验也有了提升,本来R17 Pro所搭载的骁龙710就拥有不错的游戏性能,在有了Hyper Boost加持之后,操控反应变得更加称心如意,当你开车狂奔或者快速转身时,手机总能适时加强资源调用,灵敏迅捷做出反应。

带来流畅表现的核心因素,就是应用程序与系统资源的实时“双向对话”,当来自应用和游戏程序的不同场景和用户行为被Hyper Boost加速引擎识别之后,它会根据具体需求,针对性、全方位地优化系统资源调配,让硬件资源能被更好地利用,从而使应用和游戏程序响应更加迅速、整体系统运行更加流畅。

经过我们的抢鲜体验,OPPO的Hyper Boost加速引擎确实能提升手机的反应速度和流畅性,而一些老大难的TOP级应用在有了专项优化之后终于也变得流畅自如。Hyper Boost首发将会支持R17系列机型,而在之后也会尽快升级,扩大支持机型覆盖面,让大家都能体验到更流畅的整机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