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3与原HTC团队无关 后者已在着手Pixel 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5/190118.shtml report 2266

此前爆料大神Evan Blass曾透露称,今年的Pixel 3是由谷歌自家设计,由富士康生产的。不过Root神器Magisk的开发者John Wu对此事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John Wu在推特上表示,从他获得的消息来看,今年的Pixel是由谷歌内部的设计团队打造的,而非由此前从HTC收购的团队负责。

他表示,从HTC收购的团队已在着手下一代Pixel 4的设计工作,并将与当前的团队独立开来工作。IT之家此前也报道过,谷歌曾于去年9月宣布斥资11亿美元收购HTC公司的手机代工部门。

消息显示,第一代的Pixel、Pixel XL以及第二代Pixel均由HTC打造,而第二代的“大号”Pixel 2 XL则由LG打造。今年的Pixel 3和3 XL采用了屏占比更高的全面屏设计,后者由于巨大的刘海而备受嘲讽。

John Wu还表示,他是HTC的粉丝,HTC团队负责Pixel 4的这一消息让他感到非常兴奋。

文章来源:IT之家  作者:浮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