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9 Plus发布的刚刚好 抓住金秋的“尾巴” 去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5/190152.shtml report 3528

金秋十月,气候日渐转凉。放眼望去,外面的树叶都变成了金黄色,甚是好看,很多人都想要趁着如此美景与大自然来一些“亲密”的合拍,这时手机可是有了大用处,用手机拍照已经成为生活中最常见的场景,选对了手机,理想大片便是随手拈来,丝毫不费力气。下面向大家推荐一款拍照上优秀的手机,它就是10月15号发布的新品——华为畅享9 Plus。

智慧四摄拍照 注定不凡

如何拍出朋友圈点赞无数的照片?基于海量的用户调研,和华为手机拍照技术的累积,华为畅享9 Plus坚持采用了前后双摄的方案,虽然增加了成本,但双摄像头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

华为畅享9 Plus搭载1600万+200万前置双摄像头与智能人像模式组合, F2.0大光圈,高解析力镜头; 后置采用了1300万+200万双摄像头,F1.8大光圈,相对于F2.2圈,进光量提升50%,提高对焦速度,降低噪点,虚实间描绘人生百态。并可以智能识别22种标签,多达500多种场景。有了这样的强大四摄,即使在环境黑暗的环境下亦可实现像素四合一,等效于2.0μm大像素,让用户无论是在昏暗的唱歌房或是灯火阑珊的街头自拍,暗光、逆光都无所畏惧拍出清晰可见,令人满意的照片。

小智慧 大用处

我们在拍照的过程中经常会因为按下快门的那一刹那而抖动,以导致拍出来的模糊的照片,(这个几乎是每个“手残党”的痛点)一般要依靠三脚架才可以拍出好的照片。为了给用户体验最佳的夜拍效果,华为畅享9 Plus通过硬件与智慧防抖科技,让拍摄者可以在没有三脚架的情况下手持实现最长6S长曝光调整照片范围,轻松拍出“亮出不过爆,暗处有细节”的夜景照片。

疾速抓拍 不错过瞬间精彩

想要拍出好看又自然的照片,“抓拍”一定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华为畅享9 Plus支持PDAF快速对焦技术,通过智能实时分析拍照物体,自动调整相对应用的快门速度,可以轻松完成被拍者最美,最精彩的瞬间。

手势拍照 让拍照更简单

手势拍照的出现,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方便,简单又快捷,大大避免了单手拍照的抖动。而华为畅享9 Plus就具备这个手势拍照功能,在 1.5米范围可识别即启动手势拍照,3秒延时拍摄,给你足够的时间摆出好看的姿势,让你随心所欲轻松拍出理想美照。

除了以上这些厉害的拍照功能,华为畅享9 Plus在硬件上采用了麒麟710处理器,12nm制程工艺,能耗相比上一代下降30%,CPU单核性能提升75%,多核性能提升68%,GPU能效提升一倍,整体性能提升达到1.3倍。总之新品华为畅享9 Plus继承了华为畅享系列“年轻实力派”的品牌DNA,基于华为的品质内涵,以硬、软实力强势站位拍照最好用的千元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