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旗舰诺基亚X7明日发布,发布会看点抢先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6/190194.shtml report 2743

此前诺基亚官方已经宣布将于10月1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的新机即是代号为“凤凰”的诺基亚X7,官方也已经发布了此次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

从发布会的邀请函及之前诺基亚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出,此次诺基亚X7的亮点之一就是主打夜拍,并且诺基亚X7将会有蔡司认证镜头的加持,此外据说还将加入防抖技术,进一步提升成像的质量及稳定性,因此诺基亚X7非常有可能成为诺基亚手机中第一款以夜拍为特色的全新机型,相信诺基亚还会为诺基亚X7配备更多有意思的黑科技和特性来支撑它的夜拍功能,进而突显差异化,因此针对夜拍方面,将会是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一大看点。

第二个看点则是新机的性能,用户对手机性能的需求不断提高,也推动了手机芯片的更新迭代,目前大家对诺基亚X7将会搭载的处理器型号猜测不一,其中呼声最高的就是新一代神U骁龙710,相较上一代神U骁龙660,710在性能上提升明显,甚至在部分性能上可与845对标,但价格却低的多,拥有更高的性价比,总体来看诺基亚X7搭载骁龙710的可能性非常大。

另外近期HMD已经向诺基亚7 plus推送了4个beta版安卓9.0更新,一直被网友戏称为谷歌亲儿子的诺基亚,此次是否会为诺基亚X7预装安卓9.0也许是此次发布会的第三个看点。

最后一大看点自然就是价格,蔡司认证镜头和骁龙710的加持,明确了诺基亚X7轻旗舰的定位,目前市面上同样搭载骁龙710的手机主要有vivo NEX标准版、小米8 SE和坚果Pro2s等,作为X系列的第三任接班人,相信诺基亚X7的定价一定会远低于vivo NEX标准版接近4000元的价格,而对于小米8 SE和坚果Pro2s等售价更低的轻旗舰而言,诺基亚X7又会如何应对,期待明日诺基亚为我们一一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